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朱骏家小区大门被车堵:当年申花输球也没这样(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5-26 14:57 [来源]:新民网

图说:这张照片是朱骏半夜爬起来拍的。

图说:这张照片是朱骏半夜爬起来拍的。

图说:这张照片是朱骏早上爬起来拍的。

图说:这张照片是朱骏早上爬起来拍的。

  “当年申花输球,都没人这样堵过我们的门啊!”—朱骏

  今日(5月26日),曾经很著名的,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向新民晚报新民网爆料,东方曼哈顿·尚东区门口,有一辆车堵住了小区单边出口,小区物业及业主拨打报警电话亦无法解决。给周边居民停车出行造成了极大麻烦。

  东方曼哈顿·尚东区是个什么样的小区?该小区坐落于徐家汇商圈中心,标准的“内环内”豪宅,标榜徐家汇“最高品质”楼盘。而且这还是不少“虎妈猫爸”梦寐以求的学区房,对口的是上海著名的汇师小学。而朱骏所在的别墅区大概要多少钱呢?至少1000万!

  如此豪华小区,被一辆普通的商务车给堵住了出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图说:东方曼哈顿尚东别墅区一辆车堵住大门

图说:东方曼哈顿尚东别墅区一辆车堵住大门 。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摄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文定路上的东方曼哈顿小区,发现这辆“任性”的沪牌银色别克商务车,仍然“卡”在小区入口处。小区停车杆抬起,所有车辆都只能从另一侧的小区入口进出。出入高峰时,对向车辆不得不排队等候。而据现场保安介绍,文定路上的出入口是东方曼哈顿别墅区唯一的出入口。

  朱骏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两天,“我现在不是申花的投资人了,也没必要这样堵我们吧?”朱骏打趣道,“我现在只想让他把车挪走,其他好说啊。”

  记者询问保安获悉,事情最早发生在周日(24日)傍晚,这辆银色商务车是东方曼哈顿高层住宅楼业主车辆,当时希望停进别墅区,但保安以“没有停车位”为由被拒绝进入。

  物业公司称,因小区车位紧张,采取“先来先停”机制。当时保安告知司机没车位,请他一旁路边靠一靠,不料对方将车停在门口就离开了。

  东方曼哈顿小区建造时间比较早,停车位吃紧的问题是越来越严重。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小区内不少住户家中的车辆越来越多!由于小区高层区域和别墅区域的停车位是共享的,虽然业主有权将车停在别墅区内,但堵门之举还是引起了众多住户的不满。

图说:东方曼哈顿尚东别墅区一辆车堵住大门。

图说:东方曼哈顿尚东别墅区一辆车堵住大门。 曾经著名的网友朱骏摄

  昨天是工作日,上午9时许,保安队员再次登门希望业主将车挪开,车主驾车离开,本以为事情解决,不料到了傍晚,车主又将车停回了老位置。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小区门口等候到上午11时,这辆车依旧停在入口处,没有见到车主。究竟是什么样的车如此“任性”?朱骏什么时候能顺利地开车出家门?新民晚报新民网将持续关注。

  而另据5月21日及23日新闻晨报报道,东方曼哈顿小区西区此前也因停车问题起过波澜。新闻晨报报道称,通过暗访发现东方曼哈顿小区西区有“泊车保安”,付钱可得停车位。地面停车虽免费,但业主不打点就基本没车位。报道见报后第二天,小区保安就要求业主自行停车,暂时不收钱,但停车难问题暂时还难以解决。物业对媒体承诺非常重视,正组织现场调查,并联合业委会对停车收费进行调整。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萧君玮 李永生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