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程雷弃娇妻誓嫁“真爱”   上海地铁惊现臀沟女   奔放妹纸竟当众换丝袜   揭秘时尚腿模的真实生活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避孕套使用排行上海第四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大雷为人父铸就成熟心态 儿子因想爸爸在教室里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1-28 11: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鲁能在实力上高出舜天一筹,赛前也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但由始至终,捧起金杯的过程并不顺利。决赛首回合主场的比赛刚刚开打,吉翔就用脚定位球洞穿了刚刚获得金手套奖的王大雷的十指关,就连电视评论员都说:这球换成布冯都无力扑救!

  吉翔面对大雷的任意球梅开二度,多少对后者的信心有所影响。好在已为人父的大雷逐渐趋于成熟,随着鲁能以绝对硬实力拉开比分差距夺冠在望时,王大雷也走出了丢球阴影,而后昔日在申花的队友吴曦以一记疑似手球取得破门,大雷第一时间冲向裁判申诉,赛后大雷曾开玩笑称:“手没手球可以去问三哥,赛场上我不会去质疑裁判。”然而很快大雷便忘记了不快:“接下来第二回合还是要再接再厉吧,不过谁都想在第一场就直接杀死比赛!”

  比赛最后阶段,当舜天上下所有将士已经准备冲入球场庆祝足协杯夺冠时,大雷冲入禁区头球助攻,用他的话说都不知道那一刹那自己是否顶到球甚至冒着受伤的风险,助攻“大白”取得压哨绝杀!在场的鲁能球迷彻底陷入癫狂,而舜天方面则呆若木鸡。赛后,大雷并没有第一时间庆祝,而是走到埃雷尔森面前,英雄惜英雄,两位在各自球队表现最佳均不可或缺的球员惺惺相惜。庆祝过后,大雷主动向队友们表示:“我来不及了,车票早买好了,得赶回家陪老婆孩子了。”终于结束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他终于有时间好好陪陪家人,远在上海的家中,儿子也在期盼着爸爸的回归,无法分身的日子里,唯有依靠老婆带着宝宝来回奔波:“有一回我在济南的时候,我电话里问我儿子说‘你要来吗’,他回答我说‘baby不去’,说等心情好的时候来找我,可是后来我老婆告诉我,有一次小家伙在教室里忽然哭了起来,老师问他怎么了,他说他想爸爸了,每次想到这些,我心里就特别心疼他,哭完之后的第二天,我老婆就带着儿子来济南找我了。”

  对王大雷来说,这个假期如此短暂,满打满算之下在家的日子也不会超过两个礼拜,很快他又将踏上征程前往国家队报到,来年,大雷与鲁能,依旧会将故事继续……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