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代拍公司借“商机”涨价   气团叠加申城又重度污染   沪上第一批冬季草莓上市   贩卖女尸成最新热门生意   超自然的人体诡异超能力   溥仪不许医生给爱妃导尿   静安寺站上演脱单派对   谢晖名模前妻佟晨洁再婚   APEC会议中各国元首保镖   柏万青自曝经历惊魂时刻   申城遭遇雾霾降温双来袭   体坛女将改行下海拍片   地铁一号线惊现"抹臀"女   人民广场黑店专斩小姑娘   沪港通17日即将开启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沈龙元:谁没被下放过 这批85申花共同点就是下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1-12 12: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沈龙元:谁没被下放过

    再说回合并的事,陶金是两队合并的最大受害者之一,因为人员过剩,终于在前一年进了一线队的他又被打到了预备队的冷宫。万念俱灰之下,他去了东华大学读书。从长远看起来,他在当时还算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直到守门员沈俊加盟之前,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申花队中唯一的本科生。

    和陶金一样,陈雷也成了因为人员过剩被清洗的一个,他被租借到了长春亚泰,并在09年回归了申花。这个下午,喝着王洪亮泡的好茶,他想起了另一桩喝茶的事情。“我租借期满回来以后,老朱(指朱骏)说要找我谈谈,我就去了。坐下老朱给我点了壶茶,他问我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我说看主教练的意思吧。‘如果教练需要我,我就留下来。’后来老布来了,我也打得上比赛了,就找我谈合同。谈崩了,我就被下放了。我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没弄明白为什么自己就被下放了,后来回过头想想,应该就是合同的原因了,你们说是不是?”

    沈龙元笑了笑,“要说我们这批人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谁没有被下放过?谁没有被雪藏过?”老布担任申花主帅的那个赛季里,“小猫”上场的次数用五个手指就能数过来。“我记得,在老布过来之前,是拜塞克先带队的。他用的阵型是442,一切都很正常,他也挺欣赏我的。然后老布来了,打352,让我做右中卫!后来又让我打后腰,我一个从来没打过后腰的人你让我打这种位置!没想到一开始竟然还打得不错,直到有一场热身赛把球传到了对方中锋脚下,从此以后他就没搭理过我。”

    如今,早已事过境迁。当时他从没有找老布谈谈自己的想法吗?“没有,到后来我都觉得和他说话烦。”“那你也从来没想过也许一次谈话就可以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吗?”他摇摇头,说自己从来不是那种很有雄心壮志的球员。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 音海断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