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申花旧将德罗巴英超进球 尚未老可惜已与上海无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0-28 10:36 [来源]:新闻晨报

 

36岁的德罗巴在英超还能进球,而且是在切尔西和曼联的大场面。

上周末,如果不是范佩西补时第4分钟扳平比分,德罗巴的进球就将帮助“蓝军”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这也是“魔兽”两年半之后再一次在英超比赛中破门。而巧合的是,如果不是因为欠薪,德罗巴本应该仍旧在上海踢球,他和申花最初签下的合同,正好是今年年底到期。

今年夏天结束了和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的一年半合同之后,德罗巴直接飞奔回了“恩师”穆里尼奥的怀抱,当一名“超级替补”。算上和本场和曼联比赛中的进球,“魔兽”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临危受命为“蓝军”建功。和曼联的“红蓝大战”,德罗巴又将自己继续留在了聚光灯下。全场比赛,德罗巴射门3次,1次射正1次高出,还有1次转化为精彩的进球。除此之外,德罗巴还为队友创造出了两次射门机会。

而德罗巴进球为切尔西球迷带来的喜悦,其实原本应该属于上海的球迷。“魔兽”和当时申花签的合同期限就是两年半,也就是说如果一切正常,没有发生欠薪事件,那么德罗巴很可能还属于申花。但这世上恰恰没有如果。当申花无力按照承诺支付给德罗巴巨额薪水之后,上海就已经注定和这位巨星有缘无分。

虽然离开得并不愉快,但德罗巴对于上海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去年8月接受著名的《体育画报》专访时,德罗巴就表示对于来上海踢球他并不后悔,“在上海,我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并不后悔这个选择。我已经在欧洲获得了很多冠军和荣誉,我更希望可以在亚洲或者美洲做出点成绩。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在中国踢球并不是很顺利,但是那里的球员和球迷非常好。说起来比较羞愧,但是我不得不离开,这就是生活。”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 音海断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