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汽柴油价格明晚或将再降   实拍活在上海都市的维族人   沪今日局部暴雨略降温   上海弄堂的性工作者   晓君雅静夫妇秀恩爱   头等舱女星的奢侈品   不可思议的走私计划   申城商家迎新一波"大促"   森蜂园等老字号抽检不合格   金星男变女的内幕   的哥开房强暴醉酒女乘客   沪驾校学费涨破万元大关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阿内尔卡加盟印度联赛 前申花球星3个月狂赚100万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9-16 09:00 [来源]:腾讯体育

    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在个人推特中正式宣布将加盟印度超级联赛孟买城FC队,足坛浪子又开始了新的冒险。

  阿内尔卡在推特上表示:“我非常高兴加盟孟买城FC俱乐部,也对能够前往印度超级联赛效力感到兴奋。高水平的外援和印度众多顶尖球员将会让比赛变得让人兴奋,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比赛中为我的新东家展示自己的能力,为新球队做出贡献。孟买城FC俱乐部,我来了!”

  阿内尔卡出生于1979年3月14日,是世界足坛著名的浪子,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尤文图斯、西布朗等队,一人就制造了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他还在2012赛季效力于中超的上海申花,后因薪水等问题离开,上赛季阿内尔卡在西布朗比赛期间打出了纳粹手势被禁赛五场,随后被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

  今年夏天,阿内尔卡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最终决定加盟印度超级联赛孟买城FC。印度超级联赛刚刚组建,一共才有八支球队,新赛季将从9月19日开踢,到11月份结束。根据此前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在这三个月期间将拿到100万美元的薪水。

  新赛季印度超级联赛可谓星光闪烁。此前,瑞典球星永贝里也加盟了孟买城FC,新赛季将和阿内尔卡搭档。前尤文图斯球星皮耶罗则加盟了印度首都的新德里迪纳摩队,另一位法国球星特雷泽盖加盟的是普纳城俱乐部,皮雷加盟了果阿队,该队主教练是巴西足球名宿济科。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一笑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