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揭邓丽君一生几大谜团   盘点老上海人的经典烧烤   上海人被超市宰多少刀   学生丝袜会所不堪面目   倪萍晒童年"罗圈腿"萌照   暗访女大学生丝袜会所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上海阜兴冠军联赛收官 申花元老转战业余足球赛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9-03 13:31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首届业余足球冠军联赛——2014年上海阜兴冠军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东道主上海阜兴与广特FC常规时间内战成0比0。在激烈的点球战中,阜兴遗憾2比3不敌对手,广特FC队将首届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多名有着职业经历的上海球员都报名参加了本届赛事,这也大程度推高了业余足球联赛的整体水平。

    由于本次赛事设立了高额奖金,各个参赛队对于比赛都非常重视,纷纷聘请高水平外援,部分前申花名将也在本次赛事中现身,其中获得冠军的广特队就拥有刘宏涛、郑科伟、罗萧三名老申花队员压阵,另外李诚铭、薛志强等前申花队员也参加了本届赛事。

    退役球员的热情参与,也进一步推高了业余足球赛事的水平,此次的复兴冠军联赛在62场比赛中,就贡献了267粒进球,其中一些甚至堪称世界杯,让球迷大呼过瘾。

    而从职业队退役的职业球员,对于参加类似的业余比赛也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郑科伟就告诉记者,参加业余比赛,除了以球会友之外,更重要的还是保持一下身体状态,“毕竟踢了那么多年职业足球,不希望一下子停下来身体走形。”而对于此次冠军联赛的水平,郑科伟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应该算是上海业余足球圈的最高水平,无论参赛球员,比赛的形式,奖金的设定,水平都非常高,尽管是业余足球,但是整个管理模式都是按照职业足球赛事的模式来搞,而且因为没有那么多功利的东西,我们的比赛会显得更纯粹。”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