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冯仁亮生吃徐亮造亚泰首球 虹口反戈旧主再度起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8-14 23:15 [来源]:网易体育

    对冯仁亮来说,虹口体育场是他梦想起飞的地方。这一次重返虹口,冯仁亮为亚泰制造了一粒进球,还让徐亮吃到黄牌,让上海球迷唏嘘不已。

    四年前加盟申花时,冯仁亮在中国足坛是个默默无闻的角色。在神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调教下,冯仁亮在申花一飞冲天,并凭借在联赛中的表现跳级成为国脚。2013赛季,恒大将冯仁亮挖到了广州,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冯仁亮在恒大状态平平,上赛季出场10次没有进球,本赛季在联赛中更是只有两次出场。

    二次转会期间,冯仁亮被恒大租借给了亚泰,并且在亚泰站稳了主力,目前连续五场比赛全部首发,稳定的出场机会让冯仁亮重新找回了感觉。赛前,亚泰主帅德拉甘认为申花不应该卖掉冯仁亮,并且寄望他在反戈旧主时有好的表现。

    不知道是否是受德拉甘的激励,冯仁亮在比赛开始后就极为努力。第36分钟,冯仁亮右路精准传中找到了插上的杨旭,遗憾的是裁判举旗示意杨旭越位。其实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值得商榷,杨旭并没有明显的越位。

    第43分钟,冯仁亮又在右路高速突破,面对老将徐亮的防守,用一个很简单的人球分过就摆脱了。徐亮的速度远不如冯仁亮,再被生吃之后,他知道冯仁亮一旦过去就将直接冲击邱盛炯把守的球门,这样非常危险。因此,徐亮选择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而亚泰打破僵局的进球,正是来源于冯仁亮的这次突破制造的任意球。

    下半场冯仁亮还有一次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极具威胁,造成了邱盛炯的脱手,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59分钟,冯仁亮被换下,体能不足是他的弱点,难以支撑连续的一周双赛。冯仁亮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速度快、传中准、内切射门能力强的特点,有了他的帮助,亚泰本赛季不会再像去年那样被保级折磨了。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毅 [选稿]: 音海断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