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乘客拉手闸1号线延误   沪主持陈蓉自曝将怀孕   扶老人遭索赔16万元   浦东AQI指数竟高达999   潘石屹测2号线PM2.5   张艺谋超生罚748万细节   上海进入流感高发期   沪本月私车额度8100辆   程雷20年钉子户养成记   虹口15岁少女学校产子   杨幂甜蜜大婚现场直播   企业养老金再涨10%   沪演员父母遭数人围砍   金炜爱小荷闻柏万青色变   沪滑稽名家翁双杰去世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大雷邀德罗巴去鲁能:若发邀请魔兽或真会重返中超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1-12 10:57 [来源]:《贵州都市报》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鲁能在抵达土耳其后展开了首堂训练课。王大雷和戴琳办理入住手续时遇到了一件趣事,他们竟然和“魔兽”德罗巴相遇。看到风尘仆仆的王大雷和戴琳,德罗巴表示他要尽地主之谊,好好款待他俩,“我和他说过两天再聚、好好聊聊,今天毕竟刚到,身体有些疲劳。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鲁能在抵达土耳其后展开了首堂训练课。不过有趣的是,在抵达驻地之后,队中从申花转会来的王大雷和戴琳,竟在驻地遇到了同样前来冬训的上赛季申花队友德罗巴,在简短的叙旧之后,王大雷开玩笑地要求德罗巴加盟鲁能。

    王大雷和戴琳办理入住手续时遇到了一件趣事,他们竟然和“魔兽”德罗巴相遇。德罗巴跟随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安塔利亚训练,并且和鲁能同住一家酒店。在客房的拐角处突然碰面后,双方都吃了一惊,特别是德罗巴,让他感到惊讶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在土耳其碰到前申花队友,他还对王大雷以及戴琳身上的橙色衣服感到好奇。

    当得知“戴王”二人已经转会到鲁能后,“魔兽”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当初他离开申花时和朱骏闹得并不愉快,到现在为止可能自己的薪水也没有被全部支付。鲁能给德罗巴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初申花客场与鲁能一战打成了3:3平,德罗巴梅开二度,踢出了加盟中超后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场比赛。

    看到风尘仆仆的王大雷和戴琳,德罗巴表示他要尽地主之谊,好好款待他俩,“我和他说过两天再聚、好好聊聊,今天毕竟刚到,身体有些疲劳。”王大雷最后还向德罗巴开起了玩笑,“你明年来不来鲁能啊?”德罗巴并没有一口否决,他称赞鲁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要是鲁能发出邀请的话,他说不定真会来,但是我做不了主呀。”王大雷对记者表示。据《济南时报》消息

[选稿]: 音海断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