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奉贤居民受困不明异味   百日大女婴被弃衡山路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开工   沪周三气温将再探冰点   三成沪企追加年终奖预算   陈辰杨晓辉当众重温旧梦   曝马年春晚走温情路线   马年邮票市值飙超10倍   沪住房公积金再现新规   沪牌再现新版拍卖规定   沪下周入三九大风降温   沪“禽”况处散发状态   拼车在沪尚属储备方案   昔日超女落魄沦为女优   沪摩车牌逆袭最贵铁皮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大雷赞鲁能基地豪华高大上 电话听儿子声音也开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1-06 10: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距离那个挥泪说再见的下午已经过去了三天,现在的王大雷已经融入了自己的新东家鲁能。他过着一天两练超级紧凑的生活,而球队新建的宿舍也让他赞叹不已。“本来还想着要去外面借房子住呢,到了这里一看条件这么好,就准备一直住这里了。”再过几天他就将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大雷笑着说,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过生日礼物,回头马上要去土耳其拉练,估计也不会有了。

  对于很多球员而言,初来乍到一个新的环境,总有一个渐渐熟悉的过程,这在他几乎完全不是问题。“我原来也没担心过来鲁能会人生地不熟,因为这支球队里有不少我原来在国青队时就一起踢球的朋友。现在又能在一处了,觉得特别开心,好像又回到过去一样。”在这支鲁能队里,包括郑铮在内的一些球员都是和王大雷一起从国青、国奥一路上来的,以前申花去客场的时候,他们也总会热情招待大雷吃饭。

  虽然大雷在到达济南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鲁能并不一定要打主力。但对方花了大价钱从申花把他挖来,显然不会只是为了在板凳上增添一个漂亮的摆设。这也让他和原来的主力门将耿晓峰之间的关系在外人看来多少显得有些微妙,不过大雷乐呵呵地表示,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和耿晓峰之前在国家队的时候就在一起,我们那时候相处得就很融洽,这几天训练大家也都是有说有笑的。”

  因为刚来济南,球队又马上要去土耳其拉练,所以大雷还没有时间到处逛逛。“其实我觉得在基地挺好的,吃的东西和在申花时一样,基本也都是自助餐,但口味上有一点差别,毕竟南北有别。不过因为我本身就是北方人嘛,所以吃得特别习惯。而且我们住的地儿应该是去年新建的,里面设施条件特别豪华。我想自己以后就不出去借房子住了,就住这里挺好的。将来太太孩子来看我,就让他们住酒店。”为了给鲁能队员们营造家的感觉,俱乐部在去年特地从一家一线酒店聘请了一名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担任球队的副总,平时负责包括球员膳食和住宿等方面。大雷注意到,一进自己的房间,墙上就挂着一幅自己的大照片,这是俱乐部特地给他准备的。这并不是特殊待遇,每个球员的房间里都有这样的大幅照片。

  他这次来济南,走得匆忙,衣服鞋子全都留在了上海。这些天,他和戴琳两个忙里偷闲去买了些日常生活用品。熟悉大雷的人都知道,他最宝贝的就是那些乔丹鞋,因此他到了济南之后特地给上海的朋友打了电话,让他们去基地里帮忙整理几双出来,给自己快递到济南。

  他说,在济南的这些天过得挺顺心如意,唯一的麻烦是不能经常和家里人联系。“我们家新搬的房子,宽带都还没安上,也不能视频聊天什么的。平时就只能打打电话,和太太说些家长里短。这里天比上海冷一点,她就叮嘱我别冻着。然后听听儿子的声音,也挺开心的。”

[作者]:沈坤彧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