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国内“洗浴城”秘密   沪女子深夜连跳三次河   浦东一小区惊现腐尸   “七夕节”巧遇流星雨   Iphone充电通话出意外   医院急症室男子殴打护士   空难女孩或遭多次碾压   80后被指"过劳死"主力   动漫展会混入色情光碟   复旦分数线居沪榜之首   沪八级大风下周再酷热   女主播凸点透视齐抢镜   炫富女与干爹大秀恩爱   沪动漫迷"鏖战"高温天   沪嘉高速拥堵将限流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布拉泽维奇私藏枪支曾经想自杀 警方要求精神检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7-16 08:38 [来源]:搜狐体育

    据克罗地亚媒体《telegraf》报道,克罗地亚传奇教练、前上海申花外教布拉泽维奇近日主动交给交给警察手枪和步枪,警方要求心理医生对老布的精神状况进行检查。

  前不久,老布参加了一个好朋友的葬礼。在这位朋友的葬礼结束后,老布告诉亲近的人他的家里的衣柜里有枪支:“我想有尊严的死去,我害怕有痛苦的死亡,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每一个衣柜里都放有枪支。”今年76岁的老布曾在2004年就被查出患有前列腺癌,后来通过手术治疗成功击败病魔再度开启执教生涯。然而在2011年执教中国国奥期间,老布又被查出患上了皮肤黑素瘤,这是皮肤癌早期症状。

  尽管两次赢得了和病魔的战斗,但老布依然对疾病感到很恐怖,“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我也对痛苦的承受能力比较弱。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死的时候能够得到神的恩典,就像我的母亲是在睡梦中死去的那样,这是一个最美丽的死亡。”老布在和亲近的人一次非正式谈话中坦言自己认真想过自杀的问题,这位朋友立刻打电话通知警方,老布随后主动向警察上交了5把手枪和两杆步枪。警察告诉老布他需要做一个精神方面的检查。

  尽管老布年龄比较大,但他还没有退休的打算。前不久,老布曾透露自己接到过来自中国的两份报价。老布曾在带领上海申花青年军获得过联赛第三并取得亚冠资格,2010年年底和中国足协签约接过中国国奥教鞭,后来因中国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失败而离职。

  (文竹)

相关视频:布拉泽维奇:遭遇电视台恶搞
[作者]:文竹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