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查获一批可疑羊肉卷   老妇少妻沪地铁秀恩爱   徐汇草丛中惊现一男尸   申城本周连续阴雨天气   沪海平面20年后将上升   沪知名DJ丁丁晓晓大婚   浦东一河道七龄童溺亡   环卫车撞助动车女孩身亡   美女陪玩网游现场   "混合羊肉"流入沪上多店   李小璐微博晒女儿合照   地铁上的那些性感美女   传郭美美不雅视频外露   曝光董卿周涛交恶内幕   下周油价上调或将搁浅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姚力君:低姿态造就"逆转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5-06 11: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本赛季的连续逆袭主要取决于心态,加上这些球员状态好、后劲足,想来也挺正常。这其中联赛伊始的-6分是很主要的一个原因,队员们都放低了姿态,立足于每场去拼对手,这样的低姿态造就了“逆转王”的称号。

    每个教练都有每个教练的战术打法,朱炯喜欢派上训练时状态好的队员打首发,巴蒂斯塔喜欢有所保留,这其中不存在谁对谁错,或许朱炯在首发阵容上保留实力的话也打不出流畅快速的反击,而巴蒂斯塔如果将最强阵容留给首发阵容的话,这些后劲或许也就荡然无存,甚至有可能从现在的 “逆转王”沦为“被逆转王”。

    今年这支申花,虽然在阵容上不及2009年之前国脚众多,也不如上赛季坐拥“阿德”的豪华之师,但所体现出的精气神应该是近几年来最好的。2004年申花和泰达的那场4比4还历历在目,我们老申花身上的那种精气神我觉得有几年似乎在这些后辈身上消失了,不过让人欣喜的是本赛季的这支申花又让我看到了当年奋战在绿茵场上的我们。

    接下来和强手过招,我认为申花还是应该和之前一样。但我更觉得今年这支申花无论在一场比赛中遇到多少困难,心态始终是非常平静的,只要有这种平常心的存在,哪怕输一场球,也不会出现之后崩盘的现象。因此在首发阵容上大动干戈是没有必要的,之前怎么打,之后还是照旧,以我为主。

[作者]:姚力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