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秘周涛央视"上位"内幕   沪或缩小教练车通行范围   华政男挥刀砍伤臆想情敌   浦东一男子掐死妻子(图)   中国十大最性感美女主播   绝色女透视装求献身(图)   "曾小贤"女友私照曝光   申城响冬雷历史上罕见   赵忠祥倪萍离春晚原因   揭名嘴跳槽后生存现状   三人穿沪宁高速被撞亡   东方商厦广告牌突大火   女主播化妆前后私照   沪车牌价近7万算适当   出自北舞的校花女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阿内尔卡走好 上海不属于你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18 10:1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阿内尔卡再次做出选择——离开上海申花。

  人的一生中,总是处于或左或右,或前或后的选择当中。而选择的对与错,一看时间,二看方位。二者,无论哪一方如果踏错了点,都不会有好结果。

  他的到来,曾如雷鸣电闪般轰轰烈烈。而这一次的离去,则颇有些悄无声息。一来一去的强烈反差过后,留给我们一个大大的问号,应该如何看待这位球星的匆匆中超之旅?

  尽管可以肯定,他不曾对“中超”生发什么爱意,但你不可否认,这位法国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心碎。短暂的上海之行,在他,付出的代价其实也不小——毕竟一个人最难以抗拒的是无情岁月。起起伏伏间,留给他的绿茵光阴还能有几分?

  帕潘,坎通纳,特雷泽盖,亨利……在无数法国球星当中,阿内尔卡的个性和坎通纳一样,同属异类。从加盟皇马起,他的职业生涯就充满曲折,巴黎圣日尔曼,利物浦、曼城、费内巴赫、博尔顿、切尔西……不停地挣扎耗尽了他的才华,但最终的答卷?曼联的平台,将坎通纳保送到“巨星”行列;不停地漂泊中,阿内尔卡只能算是一名“球星”而已。

  离开切尔西来中国,他的时间点判断没问题——在职业生涯的黄昏阶段,如果来中国开创一个属于他的局面,无论如何说,挑战意义很足。但错的是,他选择了申花这个错误的“方位”——斯时的申花,人已乱,局已坏,“退出风波”、“欠薪门”的背后,一堆堆美丽的“肥皂泡”破灭了他对中国足球的热情。

  代表申花出场22次,仅仅3个进球和6次助攻——阿内尔卡交出一份不合格答卷的同时,也在侮辱着自身的竞技状态。为自保,他只好再次选择离开。这次的时间点,无疑是对的,但属于他的正确的下一站又在哪里?

  只不过,“中超”从此自损一块好的招牌。

[作者]:饶建平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