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深揭美女主播神秘婚姻   非诚第一美女很惹眼(图)   沪1男劫财后埋尸树林|图   上海1藏獒当街咬伤6人   假日里南京东路站或封闭   巴贝拉细菌超标上"黑榜"   小荷姐姐产女升当靓妈|图   "影帝"黄牛被抓装晕   谢杏芳伴娘是子怡师妹   网络排名前17的美女   沪美女站务员惹眼   国庆前三天温度适宜   沪放宽社区医院限制   镂空女霸气外露引围观   沪1男赤身猝死租房床上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东亚若冲超恐与申花合并 盛大或入申花恐逼退朱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9-28 09:42 [来源]:网易体育

    东亚若冲超恐与申花合并

    申花的股权纠纷远没有到平息的时候,尽管朱骏给5大国有股东再次设定最后期限9月30日,但从眼下的情况看,他想要无偿获得申花俱乐部其他的71.5%股份,并不具备可操作性。5大国有股东上海广电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黄浦区国资委和上海广电信息公司,都已经向朱骏明确表态:股权无偿转让涉及到国有资产流失的原则问题,没有任何商量余地。

    由于朱骏态度强硬,誓言不达目的就撂挑子走人,为了不再激化矛盾,同时也是避免申花在赛季进行当中崩盘,上周5大国有股东给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注资,数字在700万人民币左右。而这据说只是5大股东的短期行为,为了长久解决此问题,上海方面被曝早已准备了新的解决方案,而一旦此方案实施,势必会令上海滩足坛重新洗牌。

    申花目前遭到了非常大的困境,局势接下来只会变得更加复杂,但上海市高层领导已经有了初步的应对措施。根据网易体育的了解,申花此次股权之争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上海市高层领导责成上海市体育局以及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拿出具体的应对方案。而事情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相关部门也已经有了初步的解决设想,具体需要等到赛季结束后统一部署。

    “全面整合上海的足球资源,妥善处理申花因为历史原因遗留下来的问题,这已经成为上海各相关部门年底重点解决的问题。据说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设想,一方面东亚今年冲超成功后(基本已经确定),抽调5名优秀队员注入申花,徐根宝由此获得部分申花股权,而其他的队员以及中超的名额则转让到外地;

    盛大或入申花恐逼退朱骏

    从5大国有股东手中获得绝对控股权,成为申花俱乐部新的运营方,而拥有28.5%的朱骏则彻底退出或者成为没有决定权的小股东,申花俱乐部由此重新全面洗牌。”一位消息人士向网易体育透露,“听说新的投资人已经有了眉目,盛大集团旗下的果壳电子有意成为申花新的主人。他们筹集了5亿元作为运营申花俱乐部的资金,同时有意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代言自己旗下的手机产品。其实也不光只有盛大,还有包括长峰集团、浦东金桥集团等多家有实力的公司有投资申花的意向,具体的示意还需要等到联赛结束以后才能有进一步进展。”

    作为盛大集团旗下子公司,果壳电子的主要业务是电子消费品,主打的便是Bambook电子书和手机。如果盛大入主申花,果壳电子将毫无疑问控股成为上海申花新的主人。作为另外两个候选,长峰集团和浦东金桥集团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后者主要从事房地产方面的业务,在大城市上海,如果一旦朱骏撤资,将会有大批有实力的企业接手申花。

[作者]:灯中火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