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男女相亲成功率"垫底"   男子35层在建高楼上轻生   性感女主播晒逛超市照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靠山   外环一夜两起追尾两人亡   南翔涂料厂气爆1死3伤   第一少奶奶的奢华生活   美女仅穿小短裤步步紧逼   霸气"底裤姐"引路人凌乱   女随意变道造成1死1伤   沪情侣激吻秀甜蜜(图)   沪女主播老公显赫家世   沪男掐死妻子后报警   布拉万下周一或影响沪   沪地铁现妖娆男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夏天:申花平局不能只赖裁判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27 11:14 [来源]:天天新报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上周,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刚对记者诉苦了中超的裁判水平:“现在每轮联赛都有明显误判……”很快,在上周六晚的沪鲁大战中,申花就惨遭2个点球1张红牌的极刑,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大球星也不由得齐齐哀叹:“这是一场没法取胜的比赛。”但是,裁判真的就是申花无法获胜的全部因素吗?

  点球、红牌、越位进球这些判罚,多数都存在一定的争议。但是,申花被判罚的第二粒点球,其中的争议也未免太大了点——吴曦的铲断非常干净,动作也是对球不对人。更何况,几次争议都对申花不利,不知是因为申花的运气太差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泰国主裁判的判罚尺度,让经历过2009年欧冠巴萨客场淘汰切尔西那场“世纪冤案”的德罗巴、阿内尔卡都重温噩梦:“赢球变得非常困难,这是一场无法获胜的比赛,我不想多说什么,我感觉有些不公平……你说2009年的巴萨?噢,这比那场更糟糕!”德罗巴在赛后表示。

  阿内尔卡在本场比赛不但助攻2次,还打破了千余分钟的进球荒。但赛后他反问一位记者三遍:“我为什么要高兴?”一位队内人士还认为:“其实德罗巴在进球后跳到广告牌后面怒吼,也是一种宣泄愤恨的表现。”足以见得,两位世界级球星本应获得的足球乐趣,被某些场外因素毁于一旦。

  不仅如此,申花的中方球员也纷纷在赛后表达对裁判的不满。王大雷通过微博表示:“我们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其实这样的比分、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有没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几位‘爷’,我真心希望你们每场比赛结束以后,也能认真的看看比赛录像,大家都需要提高,各个方面!”而其他申花人也一致认为:“在场外因素的的影响下,平局或许已是最好的结果。”

  “这种‘血腥事件’到处都在发生……什么时候该停止了……”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转发了有关争议判罚的微博,忧虑的语气一如申花冲击亚冠的前景。

  “有莫雷诺压着人家打,没有莫雷诺被人家压着打。”一位申花球迷在赛后这样描述哥伦比亚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确实,申花的成绩有受到裁判因素影响的一面;但是,球队自毁长城般将莫雷诺留在上海,以及不安排其他一些实力派球员首发的排兵布阵,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申花的表现。那么,莫雷诺到底去哪了?他没伤没病,为何呆在上海不出来?巴蒂斯塔一句“无法透露的私人问题”、申花俱乐部“外界都在胡说八道”的回应显然无法让大家满意。

[作者]:夏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