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男女相亲成功率"垫底"   男子35层在建高楼上轻生   性感女主播晒逛超市照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靠山   外环一夜两起追尾两人亡   南翔涂料厂气爆1死3伤   第一少奶奶的奢华生活   美女仅穿小短裤步步紧逼   霸气"底裤姐"引路人凌乱   女随意变道造成1死1伤   沪情侣激吻秀甜蜜(图)   沪女主播老公显赫家世   沪男掐死妻子后报警   布拉万下周一或影响沪   沪地铁现妖娆男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阿仁:戴琳学学王大雷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27 09: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礼拜六与老朋友聚会,内中一位讲他要提前告退,有点扫大家的兴致。“侬有啥个重要事体?讲出来!坦白!”“要有正当理由才可以准侬的假!讲!”

  受到众人的追问,那位老同学只得如实交待:“我要赶回去看足球。今朝夜里有申花的一场球,是对山东鲁能的……”

  全场哄笑。交关人笑得老老开心的。“现在还有看中国足球的,伟大!”

  我也属于伟大的一分子。扔下满堂笑声,我也打道回府看申花去了。只因为我还有一周要交一份作业的一个小专栏。不好意思。

  ●看足球、讲足球、评足球的朋友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就以我们小区的门卫室而言,在这个新闻聊天室里能拾起中国足球、上海足球这样话题的嘉宾只是少数派。前一阵子大家关注警察果断击毙银行劫匪周克伟。近来大家关心香港保钓人士成功登上钓鱼岛。就算大家来谈“今天天气哈哈哈”,大家也只是聚焦这只台风、伊只台风。关于体育的话题重头戏是刘翔。刘翔的头一次奥运会是跨齐了10个栏,冠军。刘翔的第二次奥运会是一个栏没跨,退赛。刘翔的第三次奥运会是踢倒了第一个栏,受伤。现在刘翔表态他不会再去巴西里约参加他的第四次奥运会。大家松一口气。总算可以结束。太吃力了。谢天谢地。

  我们小区里还是有几位闲杂人员关心中超的。包括我。申花对鲁能,一位认为申花能拿下状态不佳、体能下降的山东人。两位认定申花包输,输就输在乱七八糟的后防线上。一位老爷叔表示:“申花讲能够连胜10场,笑话。媒体小记者还可以算出如此可以领得奖金三千万,热昏。立秋、处署也已经过脱了,头脑还没有风凉起来……”大家问我的预测,我讲:“打平就是胜利。”我总算还是有点专业水平的。没有豁边。下个礼拜再碰到各位邻居要记得保持谦虚态度。

  ●申花逼平鲁能,德罗巴打进两只球,阿内尔卡顶进一只球。可以预见,沪上媒体都会兴冲冲地来拍这两位球星的马屁。我看他们两个只是做到了他们应该、甚至是必须做到的事体,只可以进行适当表扬。在这场球赛中真正应该受到赞扬的是门将王大雷。没有王大雷的拼死扑救,申花至少还会失脱三只、五只球。在这90分钟里,王大雷的价值完全等于德罗巴加上阿内尔卡。王大雷的进步在于他的逐渐成熟。五星体育前个礼拜做过对王大雷的一个专访。做得不错。就是太短小精悍了。王大雷最近被选进国家队了。卡马乔看来还算有点眼光的。他在中超赛场里兜来兜去、转进转出,假使还发现不了王大雷,那么我是要建议他去汾阳路五官科医院查查目力的,有没有1.0。

  戴琳是帮倒忙的专家。我几年前就批评他不要太粗太野。一点长进都没见。卖力不等于脚下弄粗动狠。唉,学学王大雷吧。榜样就在旁边。

[作者]:阿仁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