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靠山   外环一夜两起追尾两人亡   南翔涂料厂气爆1死3伤   第一少奶奶的奢华生活   美女仅穿小短裤步步紧逼   霸气"底裤姐"引路人凌乱   女随意变道造成1死1伤   沪情侣激吻秀甜蜜(图)   沪女主播老公显赫家世   沪男掐死妻子后报警   布拉万下周一或影响沪   沪地铁现妖娆男   网络再现童颜丰满小萝莉   摄影师暗拍四地陪唱女   沪1女拒绝强讨手遭报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骏无奈裁判拙劣表演 感叹"血腥事件"何时能停止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26 09:39 [来源]:腾讯体育

    3比3,这场比赛让申花投资人朱骏大倒胃口,他倒不是在意比赛的结果,而是很不满裁判的拙劣表演。赛后,他更形容这是“血腥事件”,并感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呢?

    按照事先的计划,申花投资人朱骏应该在今天赶到济南,现场督战申花与鲁能之战。不过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他和申花队另一位外援莫雷诺最终都没有现身济南。或许是不在现场,而是通过观看电视转播的缘故,这让朱骏可以更加清晰地观察到裁判在今天比赛中的判罚。

    对于今天这么来自泰国的裁判,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巴蒂斯塔教练,以及场上的队员等等曾多次和他进行沟通交涉,但他却置若罔闻,判罚了申花两个点球,而且还送了戴琳一张红牌……正因为此,赛后巴蒂斯塔和德罗巴以及阿内尔卡等外援,在休息室里表示,这名裁判让申花队几乎不可能去赢得比赛,更让德罗巴想到了2009年欧冠决赛中的那一幕,德罗巴甚至还说,今天的裁判比当年那个裁判更糟糕。可以说,这一切,让申花队出离愤怒。

    对于这一切,朱骏也是忍无可忍,赛后他甚至发微薄形容,今天裁判的拙劣表现堪称“血腥事件”,认为这种血腥事件目前在中超到处可见,同时感叹什么时候该停止……在接受采访时,朱骏表示,对于今天球队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是非常满意的,但是也感叹有些时候光做好自己还是不够的,因为有太多的外界因素去影响你在场上真正去战胜对手了。

[作者]:王正根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