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现绝色女大街快闪舞|图   外滩隧道宝马撞墙3人死|图   男子睡梦中被割器官|图   公园现6000人齐臀裙|图   暴雨肆虐京城37人死|图   外滩宝马撞墙燃烧致3死   男子睡梦中被人割掉下体   青浦钓鱼台发现2男尸体   淞沪路骑车男子撞门死   男子中远两湾城蹊跷坠亡   女子开宝马与轻轨比速度   上海地铁车厢里不雅一幕   沪调整优化多条公交线路   上海9073养老格局不变   上海一空调工17层坠亡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容道:申花配得上德罗巴吗?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23 08:53 [来源]:解放日报

    英超金靴、欧冠王牌德罗巴上演中超首秀,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球迷。中超的竞技性和影响力提升,对中国足球的形象和品牌有正面作用,社会各界参与足球的热情也会高涨。

    拥有德罗巴的申花,当然也应该是受益者。不过,计划要成为现实,申花首先需要匹配德罗巴的竞技和综合水准。德罗巴来到中超,多少有点“委身下嫁”的感觉。从昨日的比赛来看,只有五成体能的德罗巴,应付中超也绰绰有余。申花投资人朱骏曾在欧冠决赛之夜感慨:“从感情上讲,你应该留在欧洲。”相信,更多球迷也有疑问:中低水准的中超,到底能否配得上德罗巴?

    德罗巴加盟申花,给队里的其他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45分钟里,德罗巴频频依靠自身实力支援队友,有多次出色的传球。相比之下,队友们对于德罗巴的支持并不太多。现代足球讲究团队配合,利用队员个人能力“硬吃”对手,已是下下策。恒大之所以能领跑中超,在于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组成的三叉戟配合默契,更在于多名国字号本土球员实力不俗。相比之下,申花队虽然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也具备三叉戟雏形,但本土球员多少有些不给力。

    下一轮,申花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申花配得上德罗巴吗?申花的本土球员是不是球队的短板?人们拭目以待。

[作者]:容道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