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董卿全版素颜照吓坏网友   宅男女神性感亮相动漫展   上海一女房东被租客刺死   浦东面包车撞公交车8伤   沪一男子跳入2号线轨道   申城最高温跌至30℃   沪星尚女主播穿婚纱斗艳   上海居民可支配收入最高   3号线车窗早高峰爆裂|图   1女追击劫犯累瘫歹徒|图   动漫展首日女仆人气爆棚|图   8号线耀华路现大批萌妹|图   言承旭前GF晒新男友近照   沪居民收到天价22W水费单   女生作弊被抓跳楼身亡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关尹:新的申花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15 14:19 [来源]:新民晚报

    虹口还是那个虹口,申花却已不是那支申花。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有方方面面的原因,但最关键最重要的一点,是申花的二次引援,引在了点上。

    均衡,是很多职业教练组建球队的核心指导思想。如同那个著名的“木桶理论”——最短的那块木板,决定了木桶的容量。对一支球队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可上半年的申花,“长板”没有,“短板”不少。

    苛刻一点讲,申花赛季初的引援是失败的。阿内尔卡长时间陷入进球荒,还会经常“体感不适”不训练不比赛;乔尔已经快成了摆设,曼塞已经打道回府。外援如此,内援亦然。

    看看昨晚的申花,年初请来的,现在还能出现在球场之上的,只剩下中卫莫伊塞斯一人,就是最好的证明。

    好在,二次转会中,申花成功“拨乱反正”,进来的都挺管用。左后卫位置是球队后防线上最不让人放心的,有了柏佳骏,左路可定;莫雷诺的出现,一举扭转申花中场组织的薄弱局面,大大盘活了前场进攻;国奥后腰王寿挺是名防守悍将,他在场上还能为申花节省一个外援名额。当然,更不能忽略的还有尚未出场的德罗巴,他就是进球和赢球的核心人物。

    能够踢进老对手国安3个球,重新调配后的申花战斗力惊人。有人用和没人用,就是不一样,大大地不一样。从这个角度来说,成功的“二次革命”值得鼓掌,但失败的季前引援又应该好好总结反思——找准球队弱点、有针对性地补充才是王道。

    砸了这么多真金白银,提升不了成绩还真说不过去。不过,以昨晚这样的人员配置,新申花未来可期。

[作者]:关尹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