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一女子与表亲相恋轻生   沪夫妇以为同眠精子会飞   南京一公交车里长蘑菇   一户人家连续5年遭雷劈   脱口秀男嘉宾衣服竟穿反   老夫少妻上海地铁秀恩爱   沪乘务员招聘空少激增(图)   严控三公经费法规出台   1男菜刀乱砍女子(图)   老汉笑情侣吵架被踢死   1保安色杀高二女生焚尸   街头最敢露肉奔放女(图)   干露露最囧出丑大普及(图)   温州两女子沿街发钱|图   藏百元私房钱被老婆暴打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结束二次转会引援 波西奇将于近期离开上海滩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12 09:06 [来源]:青年报

    今晚24点,是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时间,不过沪上球迷已无需继续等待,因为随着莫雷诺、德罗巴、阎嵩、柏佳骏、王洪亮和王寿挺的加盟,申花俱乐部的二次转会工作已提前告一段落。

    莫雷诺的到队,把原先只签了半年租借合同的曼塞送回了英国,不过由于德罗巴的加盟,在二次转会关闭前,申花仍将忍痛割爱,舍弃一名现有非亚洲外援。

    从昨晚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来看,前几轮连续首发的中卫莫伊塞斯,已经击败了塞尔维亚铁腰波西奇,得到了下半赛季继续身披申花战袍的资格,而后者,在被东亚主席徐根宝否决以后,则将于近期离开上海滩。

    现在,不少申花队员也已把目光放到了本周六晚与国安的比赛中,他们想从这里开始迈出胜利的步伐。魔兽即将入队,让队员们越来越有信心:“听说他周六要去看比赛,我们一定不能在他面前丢脸,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作为见面礼,来欢迎他的加入!”

    相比外援的星光熠熠,在内援的选择上,本赛季的申花走了两个极端:不是经验与实用兼具的老将,就是颇具潜力年轻新秀,而之所以如此,申花方面坦言,其中也有几分无奈:“二次转会的时间本来就比较紧,所以我们肯定要本着务实态度去操作那些确实具可能性的对象。那些在各自俱乐部担当主力或者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他们在赛季中期离开的可能性相对较小,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在这上面多浪费时间。”

[作者]:彭敏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