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温州两女子沿街发钱|图   藏百元私房钱被老婆暴打   3男光天化日在沪砍人|图   10号线两列车接吻系救援   沪1男当街搂抱陌生少女   实拍上海地铁美女换装|图   街拍申城美女短裤秀清凉   陈龙与章龄之在上海完婚   女歌手为浴客献唱遭扔鞋   女子下班途中被斧头砍杀   塘桥地铁站持刀砍人血案   朱丹遭上海主持人"求爱"   男抱起逛街女友从四楼抛下   沪牌客车翻落致2死7伤   上海一公园湖面发现女尸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东体秦天:申花还是有救的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09 12: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季初,是想着要夺冠军的。赛季中,排名跌落到了保级区。这是朱骏没有想到的,也是令他胸闷的。今年的投入,不可谓不多,单一个阿内尔卡,就花了一大把的钱。还有一个蒂加纳,往少里说,也在百万欧元之上。结果却事与愿违。这怪谁?

  ●蒂加纳是个优秀教练,像是没有问题的。阿内尔卡是个优秀球员,更是没有问题的。但他们是否适合申花,这是有疑问的。事实胜于雄辩。蒂加纳的被解雇,阿内尔卡的低迷,已经证明,他们并不适合申花。

  ●小脑袋戴顶大帽子,晃荡晃荡的,不合适。大脑袋戴顶小帽子,头上像是顶着一个布袋,也是不合适的。量体裁衣,知人善任,无论是做生意,还是搞管理,都是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朱骏生意做得那么好,为什么在管理球队上,就那么不到位呢?我一直很纳闷。

  ●现在,申花将希望寄托在德罗巴的身上,是很滑稽的。这么大个球星,夺得欧冠不久,却跑来中国帮申花打保级战了。这恐怕也是德罗巴也没想到的。德罗巴作何感想,不得而知。但愿他能接受这样的落差,真心实意地在中超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真这样,申花还是有救的。祝申花好运!

[作者]:秦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