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剩女不结婚被打断3肋骨 药用胶囊竟是皮革废料制 夜色下的黑丝白富美(图) 90后实习小护士内涵图 沪牌破六后临牌也飙涨 沪幼儿园入园难堪比春运 美女空姐制服供服务 南浦大桥轿车骑上隔离墩 父亲为骗保险杀死小女儿 女童坐妈妈电动车去上学 女子45万“出租”自己 浦东一公司仓库突发大火 黑丝肉丝不如亮丝诱人 记者暗访失足女(图) 父为骗取保险金杀死女儿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秦天:申花发生奇怪事不奇怪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6 10: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发生奇奇怪怪的事情是不奇怪的。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申花再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不会奇怪的。毫无疑问,申花还会发生奇奇怪怪事情的。所以,不要奇怪。

    ●成功的教练,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激越型的,一种是智慧型的。最成功的教练,是既激越又智慧的,并将两者融合得很好的。

    ●队员说蒂加纳是死样怪气的。这表明,蒂加纳不是激越型的。事实上,蒂加纳来了3个月,也从来没表现出激越的性情,连一句激越的话也没说过。蒂加纳一定是有智慧的,但是他的智慧离开原有的文化氛围,就像禾苗离开了土壤,是会死的。蒂加纳下课,是一点也不奇怪的。

    ●阿内尔卡呢?阿内尔卡从来就不是个激越的人,至少他在球场上没有表现出过激越的性情。譬如他进球,就算踢进一个世界波,就算踢进一个决定生死的球,也不会一路狂奔翻几个跟头的。他只是举起一只手,慢跑到场边,以沉静的方式表示庆贺。阿内尔卡的足球智慧是肯定不少的,但会比蒂加纳更多,更适合中国足球?虽难以确定,但我是怀疑的。

    ●朱骏是个性情激越的人,他花大价钱把阿内尔卡请来,就是一件激越的事。他把阿内尔卡提升为教练,也是一件激越的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相信,朱骏内心里最喜欢的教练是布拉泽维奇,因为老布性情激越,又老奸巨滑(智慧满满)。事实上,老布也带来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阿内尔卡不会成为申花的主帅,成为主帅,也做不长。除非阿内尔卡打两份工只拿一份薪酬,而且拿的是主帅的薪酬。阿内尔卡是踢球的天才。天才总是有点奇怪的。也许阿内尔卡会奇怪地接受低得多的薪酬。

[作者]:秦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