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朱骏将申花托付蒂加纳 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曝周立波娇妻继女私房照 蓝军女医艾娃曾按摩下体 不顾身份公开出手的明星 传可乐可能含致癌物质 本田车撞飞助动车 女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俄迷你嫩模显大牌气场 男侵吞资产潜伏多个剧组 国内外星二代如何卖萌 "柯南"乔装"小学生"露馅 女主播素颜照曝光 猴子大闹致交通拥堵 小区一夜六车被砸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阿内尔卡选定座驾 免费享用路虎价值82万元(组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08 20:25 [来源]:上海热线

阿内尔卡从4S店高管手中接过车钥匙

传闻这台路虎发现者四代市场价82万元(点击图片翻页看更多阿内尔卡现场图片>>>)

上海热线讯 3月8日晚,申花球星阿内尔卡在上海的个人座驾终于被曝光。在位于吴中路的天华捷豹路虎4S店内,法国人亲自为自己即将拥有的路虎第四代发现者揭开了面纱。

阿内尔卡刚到上海时,便有传闻称申花俱乐部为他准备豪华专车,但该消息后被申花新闻官马悦否认。但对于这位中国顶级联赛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来说,生活在上海势必要有一辆合适的私车相伴。鉴于阿内尔卡人高马大,因此大块头的路虎发现者最终脱颖而出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在现场,来自4S店的一名员工向记者透露,阿内尔卡即将享用的这台路虎发现者四代市场价约为82万元。公开资料显示,该型号车2011款官方价为70万至120万之间。

[作者]:申夜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