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破门难阻逆转 申花1比2永昌遭遇客场三连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21 21: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较量。马丁斯在上半场首开记录,下半场毛剑卿将比分扳平,随后赵荣亨的进球反超比分,最终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在中超的历史上,两队总共有过3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双方的战绩同为1胜1平1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上海申花在主场3比1取胜。石家庄永昌在18轮联赛过后以3胜6平9分积15分暂居中超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和杭州绿城0比0战平。上海申花的成绩则为7胜7平4负,目前积28分暂居中超第五,上轮联赛球队2比1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第2分钟,马修斯沿右路杀入禁区至底线附近横传,结果被金基熙抢先出脚破坏。比赛第3分钟,李建滨冲撞鲁本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马修斯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被李帅双拳击出禁区。

    比赛第13分钟,瓜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被对方解围。比赛第14分钟,门迪禁区外低射偏出。比赛第16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金基熙前点一漏,瓜林后点射门高出。比赛第18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左侧送出横传,马丁斯门前推射破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

    比赛第24分钟,瓜林送出直塞,曹赟定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随后马丁斯再射偏出。比赛第37分钟,吕建军右边路送出直塞,结果及时出击的李帅抢在马修斯之前将球解围出边线。

    比赛第40分钟,李建滨在前场底线附近采取战术犯规拉倒马修斯,主裁判并没有因此出牌,这也引起了永昌球员的不满。比赛第44分钟,马丁斯挑传禁区内,糜昊伦抢在曹赟定接球前破坏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马修斯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李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51分钟,瓜林在本方禁区前对鲁本犯规,随后马修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52分钟,毛剑卿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比赛第56分钟,鲁本右路传向禁区,毛剑卿门前包抄破门,石家庄永昌1比1扳平。比赛第67分钟,毛剑卿左路转身传中被熊飞挡出底线。比赛第70分钟,吕建军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75分钟,马修斯主罚右侧角球,赵荣亨前点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2比1反超。

    比赛第84分钟,李凯禁区内头球后蹭被李帅将球没收。比赛第85分钟,曹赟定对马修斯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92分钟,马丁斯中场附近断球后送出长传直接被关震接住。最终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24-吕建军、18-许博、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33-马修斯(88’26-孙昊晟)、6-李春郁、10-鲁本、7-毛剑卿(72’11-黄世博);16-门迪(75’20-李凯)。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李建滨、30-陶金;13-瓜林、26-秦升(92’33-毕津浩)、8-张璐(70’11-吕征)、20-王赟(78’18-高迪)、28-曹赟定;17-马丁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稿费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