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冒雨训练曼萨诺训话:用足协杯态度打德比肯定要输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5 10:4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主场和天津权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帅曼萨诺在赛前给队员们下达的任务很明确:不但要赢,还要多进球,一定要第一回合就确保出线。作为此役首发的门将邱盛炯,他领到的任务是“零失球”:一定要一个球都不能失。“对方毕竟是中甲球队,又是要专心冲超的球队,一半替补在场上踢。这样要还被别人进球,不但难看相,而且到了人家客场不确定因素就多了,比赛也会更困难。”大牛赛后说,“所以我必须整场比赛保持思想高度集中,光看场面的话,这支球队的队员能力不差,比之前的青岛队要好很多。”

    他在比赛中作出多次关键扑救,尤其是下半场第68分钟李星灿杀入禁区的推射,被他奋力扑出。当时申花2比0领先对手,如果这球打进,比赛的最终结果便很难预料了。赛后,队长莫雷诺在一张合影中将大拇指指向大牛,意思他是这场比赛的大功臣。大牛说,自己运气还算不错,对方有两个必进球没打进,再加上被自己扑出了几个,这样才能完成主帅曼萨诺赛前交给他的任务,“这个任务没那么好完成,足球有太多偶然性,零失球真的是不容易。”

    这个赛季,随着李帅的加盟,原先的两名门将耿晓峰和邱盛炯的上场次数变得非常有限。而且平时预备队的比赛,也几乎轮不到他们把门。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保持好状态只有依靠平日里的训练。而无论是大牛此役的表现还是耿晓峰之前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扑出点球,从中都可以看出,他们在训练中是保持着相当高的质量的。“一是靠平时训练,二是看对手录像,其实他们上一场和辽宁队的比赛我也看了,对这支球队的打法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加上平时李帅在场上的时候,我也会观察他的站位和反应,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不过上次那个失误真的是,我自己在下面也看呆掉了,很久都没回过神来。事后想想也正常,再伟大的门将还没个低级失误吗?”也许一场足协杯上的出色表现不足以为他争取到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但大牛说,“不管做主力还是替补,球队用得上自己的时候总归要出份力,这是应该的。”

    昨天上午,球队冒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帅曼萨诺在训练前把队员叫到一起,进行了将近10分钟的训话。老头对于大家在足协杯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用这种态度去打德比,我们肯定要输!”他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对这场德比重视起来,集中所有的精神去对付。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