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用大胜静候德比大战 马丁斯持续爆发球迷欣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4 10:13 [来源]:劳动报

    尽管天气糟糕,申花还是经受住了考验。昨晚,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在虹口足球场上演,申花最终以4比0大胜中甲土豪天津权健,已经一只脚踏入到足协杯四强当中。 作为今年中甲联赛的“巨无霸”,天津权健阵容和投入程度堪比中超球队。但随着之前突然陷入低迷,权健请来前意大利球星卡纳瓦罗,球队随之反弹重新回归“冲超”轨道。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权健改变了策略,已经不像赛季初那样豪赌足协杯,更加务实地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了冲超之中,球队只带了替补前来上海,外援和主力一个都没来。卡纳瓦罗的算盘也很明确:拖不住申花也就算了,如果替补少输几个,或者是进1个球,回到主场还可以派遣主力谋求翻盘。

    卡纳瓦罗的战术也一度成功,在整个上半场,申花只有曹赟定攻入一球,权健方面的郑达伦和蓝基马反而险些进球。下半场,申花的进攻全面开花,马丁斯梅开二度,登巴巴也攻入一球,以4比0大获全胜,并且没有给对方留下客场进球。

    这场失利,也使得卡纳瓦罗失去了在申花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去年年末选帅的时候,卡纳瓦罗曾进入过申花俱乐部的视线,对方也表达过意向。在最终确定曼萨诺前,申花高层曾私下透露,卡纳瓦罗是接洽过程中为数不多愿意接受邀请的教练。不过,这次接触最终不了了之,也许是因为他作为主帅的资历尚浅。

    对申花而言,本周末有更加重要的比赛,他们将在同城德比之中,迎战上海上港。因此,昨天的这场比赛,申花的金基熙、瓜林、李帅等主力都选择了休战,莫雷诺、曹赟定、秦升也只是踢了半场,球队的主力阵容得以轮换。

    马丁斯的持续爆发,也是让申花球迷非常欣喜的地方。在来申花之前,马丁斯是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最为主要的攻击点。但到了申花之后,马丁斯却只能在替补席上寻找机会。但为数不多的上场机会,马丁斯基本上都能抓住,他在昨天梅开二度,漂亮的空翻庆祝动作,让虹口足球场彻底沸腾。

    申花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密集。中超与足协杯双线作战,使得申花连续三周一周双赛,且要对阵上港、苏宁等竞争亚冠资格的主要对手。因此,申花依然需要像昨晚这样的适当轮换,以保证主力阵容能够在对阵更加强大的对手时,保持住战斗力。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其他三场比赛中,也都是主场球队获胜,广州恒大2比1北京国安,河南建业2比1江苏苏宁,广州富力3比0河北华夏幸福。不出意外的话,申花和广州富力都会进入四强,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谁能进入四强,悬念依然不小。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彭伟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