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申花晋级四强几无悬念 将连续3周一周双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4 08:37 [来源]:新闻晨报

    马丁斯的梅开两度,再加上曹赟定、登巴巴的进球,在昨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与天津权健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4:0大胜对手。

    阵容大面积轮换

    与天津权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申花先主后客,因此这场首回合主场的比赛,申花不仅要取胜,还要力争更多的净胜球。然而,接下去,申花的赛程非常密集。中超与足协杯双线作战,使得申花连续3周一周双赛,且要对阵上港、苏宁等队。

    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曼萨诺采取了轮换,主力守门员李帅、主力队员金基熙、瓜林都休战。本场比赛,曼萨诺派上邱盛炯守门,右路是王林与张璐搭档,中超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的马丁斯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除了登巴巴、柏佳骏、曹赟定和李建滨之外,其他队员在联赛中更多的是替补出战。显然,曼萨诺也为后面的比赛留了力。下半时,曹赟定和登巴巴相继被替换下场。

    一只脚踏进四强

    作为球队第5外援的马丁斯,更多的时间是坐在替补席上。而在来到申花之前,马丁斯是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最主要的攻击点,应该说落差还是比较大的。但是马丁斯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无论是足协杯首发,还是联赛中替补上场,都能较好地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本场比赛,马丁斯梅开两度,帮助球队4:0完胜天津权健。

    第56分钟,马丁斯接队友左侧传中球后面对晋鹏翔的防守在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得分,攻入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第82分钟,马丁斯禁区内接球低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0。

    4:0大胜天津权健,应该说申花已经一只脚踏入了本赛季足协杯的四强。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7月27日在天津进行。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