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曼萨诺:权健替补打出了内容 明天再考虑德比对阵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3 22:28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第一回合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了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中甲的天津权健。此战,由于本周六权健有中甲赛事,因此,权健方面三外援均未随队抵达上海,替补阵容出战申花;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在比赛中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人员轮换。一场激战,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0战胜天津权健,在两回合赛事中占据优势。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晚上好,比赛最终的结果非常好,非常完美,对手是替补为主的球队,但是他们今天也打出了内容,在场上制造了一些机会,只是很可惜,我们的锋线球员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轮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90分钟的比赛,4个球之后,对我们来说比较好的是下场比赛做出轮换,这个月比赛非常多,今天这场胜利是非常有利的结果。”

    这场比赛的比分是不是对下场比赛排兵布阵更有余地?对此,曼萨诺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胜利了,接下来的比赛也不能大意,要拿下比赛,下轮足协杯比赛之前还有联赛,通过联赛的疲劳度到时候可以做出调整。”

    今天马丁斯打进了2粒进球,主帅点评一下他的表现?曼萨诺坦言:“马丁斯作为前锋,他的职责就是进球,今天比赛中他有3到4次机会,他把握住了2个,非常好,希望接下来表现更好。”

    此战之后,对于周末的德比如何备战?对于这个上海滩最近最为关注的话题,曼萨诺笑言:“今晚我们取得胜利了,今晚先让我们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关于德比,明天再考虑德比怎么对阵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