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金基熙送点球李帅低级失误 申花客场0比2不敌延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09 17: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第67分钟,斯蒂夫突入禁区后被金基熙铲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尼古拉点球命中。第88分钟,李帅后场解围出现了低级失误,金承大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空门得分。全场结束,延边主场2-0战胜申花。

    目前,延边以4胜4平8负积16分排名第1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4不敌绿城,输掉了近5轮的第3场比赛,同时连续4个主场不败也宣告终结。如今的申花以6胜7平3负积25分排名第5,球队申花上轮主场3-0痛击亚泰,近3轮赢了2场。申花最近状态火热,近9轮只输了1场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在虹口战成1-1平。

    开场仅仅1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直塞中路身后,登巴巴前插形成单刀,盘过了出击的池文一后,推射打在了边网上。第5分钟,裴育文左边路突破传中,李帅单拳挡出底线。尹比加兰右侧角球罚向禁区,崔民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边裁示意越位了。第9分钟,登巴巴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中,一脚爆射被后卫用头挡出。

    第10分钟,延边后场起球打身后,河太均带球突入禁区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延边左边路突破传中,斯蒂夫头球摆渡到后点,崔仁凌空抽射没有打上力量,被李帅没收。第18分钟,尹比加兰左边路突破传中,河太均中路跟进拿球被李健滨禁区内勾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第24分钟,瓜林中路斜传禁区左侧,王赟前插铲射打偏了。第27分钟,被李健滨踩伤的河太均无法坚持比赛,金承大将河太均换下。第30分钟,瓜林大禁区前沿完成远射,皮球没有压住,高出横梁。第33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拿球,连续扣过防守后传到门前,后卫头球解围,瓜林外围射门被池文一没收。

    第36分钟,金波替下了受伤的崔仁,上半场延边被动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第41分钟,金承大右边路突破传到中路,禁区内包抄的斯蒂夫面对李帅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没收。第44分钟,申花左边路突破传到禁区,登巴巴中路准备抢点时被拉倒,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经过3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延边前场连续的配合,尹比加兰前场中路拿球被瓜林推倒。尹比加兰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李帅倒地没收。第51分钟,李健滨后场铲倒了金承大,危险的犯规动作。第56分钟,吕征前场左侧斜线禁区,莫雷诺头球攻高出横梁。2分钟后,申花又是边路传中到门前,莫雷诺小禁区甩头攻门被池文一没收。

    第61分钟,登巴巴禁区弧顶拿球被踢倒,申花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第63分钟,申花换人,曹赟定替下王赟。2分钟后,瓜林右侧角球罚向禁区,李健滨头球摆渡到后点,登巴巴蝎子摆尾攻门打高了。第67分钟,斯蒂夫带球突入禁区,金基熙放铲铲倒了斯蒂夫,主裁判黄烨军果断的吹罚了点球。尼古拉点球一蹴而就,延边1-0取得领先。

    第74分钟,申花右边路斜传禁区,莫雷罗头球攻门与池文一撞在一起,没有形成攻门。申花换人,马丁斯替下瓜林。第80分钟,莫雷诺突破后经过对抗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认为是假摔。第81分钟,尹比加兰飞铲曹赟定犯规,双方球员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主裁判迅速到现场平息事端。第88分钟,延边中场直传球打身后,金承大前插突入禁区,李帅冲出大禁区解围踢空出现了低级失误,金承大推射空门得分,延边取得2-0领先。全场结束,延边主场2-0战胜申花。

    延边富德出场名单(4231):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23-裴育文;8-池忠国、24-李浩杰;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11-崔仁(第36分钟 13-金波);18-河太均(第27分钟 9-金承大)

    替补:1-尹光、6-李勋、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7-朴世豪、25-金弘宇

    上海绿地申花出场名单(4231):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26-秦升、13-瓜林(第74分钟 17-马丁斯);20-王赟(第63分钟 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9-登巴巴

    替补:2-熊飞、5-王寿挺、17-马丁斯、22-邱盛炯、25-王林、28-曹赟定、30-陶金。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