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李建滨开胡登巴巴一射一传 申花主场3比0轻取亚泰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03 21: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登巴巴屡次浪费得分良机,李建滨下半场打破僵局,登巴巴进球建功,马丁斯补时进球,最终申花3-0战胜亚泰。

    上轮联赛,申花客场1-2不敌国安,遭遇了最近8轮的首场败绩,不过本赛季的9个主场,申花6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7场联赛申花拿到4胜3平,进17球仅丢5球的战绩,申花是目前联赛中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亚泰自李章洙上任后,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战绩,此前的8个联赛客场,亚泰只拿到了1胜2平5负的战绩,最近2个客场负国安平上港。申花和亚泰在中超赛场交手20次,申花5胜6平9负,战绩处于下风,其中10个主场,申花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上赛季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以3-0完胜了亚泰。

    第5分钟,前场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开出,开入禁区,前点被莫雷罗解围了。第7分钟,申花的前场进攻,熊飞给到瓜林,直塞给登巴巴,后者越位了。第14分钟,申花反击,登巴巴禁区内一对二,一扣,晃开了一名后卫,被殷亚吉最后破坏了。第18分钟,瓜林直接远射被吴亚柯扑出。第21分钟,登巴巴靠住防守球员给到莫雷诺,后者打门被扑出。

    第27分钟,登巴巴挑过门将,小角度打门被破坏了出来。第34分钟,曹赟定直塞到禁区,柏佳俊高速插上直接打门,被吴亚柯挡出,张璐补射,还是被扑出了。第36分钟,曹赟定传中,登巴巴后脚跟打门偏出。第39分钟,中场亚泰直接长传找莫雷罗,直接转身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双方0-0暂时平分。

    易边再战。亚泰出现了换人,张笑飞换下了殷亚吉。第48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开出,头球后摆,吴亚柯将球扑出。第52分钟,申花队打破场上僵局,禁区外左路秦升得球传中球给到李建滨,李建滨禁区内扫射直接破门!申花1-0领先亚泰。

    第60分钟,金基熙转移到左路,曹赟定直塞,莫雷诺前插传中,被孙捷解围。第67分钟,申花中场直接长传,登巴巴前场拿球,右路面对门将推射破门!申花2-0领先。第70分钟,申花分到左路,曹赟定给到中路,二过一直接打门被吴亚柯扑出。第71分钟,登巴巴犯规吃到了黄牌。第75分钟,亚泰的反击,前场杜震宇直接射门了,被李帅扑出。第80分钟,莫雷诺直塞到禁区,登巴巴突破在干扰下倒地,裁判没有给点球。第86分钟,亚泰角球开出,前点球员脚后跟前点一垫,可惜打高了。补时阶段,马丁斯禁区内拿到球,没人可以破坏,打门得分。最终申花3-0战胜亚泰!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

    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李建滨(87′30-陶金)、23-柏佳骏;13-瓜林、26-秦升;8-张璐(75′20-王赟)、10-莫雷诺(84′17-马丁斯)、28-曹赟定;9-登巴巴

    长春亚泰首发:

    1-吴亚轲;16-蒋哲(59′36-裴帅)、15-孙捷(79′11-杨贺)、4-马季奇、3-阎世鹏、17-范晓冬;35-奥尔西奇、12-殷亚吉(45′23-张笑非)、24-阎峰、20-杜震宇;10-莫雷罗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镭与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