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登巴巴戴帽马丁斯锦上添花 申花4比0主场大胜绿城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6-19 21:34 [来源]:腾讯体育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2016赛季中超第13轮又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4-0击败杭州绿城,第41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登巴巴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第74分钟登巴巴门前补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随后在第81分钟登巴巴又入一球,锁定胜局,比赛临近尾声,马丁斯攻入一球。而上半场第20分钟臧一锋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本轮战罢杭州绿城成为联赛副班长,而上海申花距离同城的上港只有1分之遥,重新看到亚冠希望,同时球队也打破了三连平的颓势。

  比赛焦点

  卡希尔战旧主:本场比赛是卡希尔离开申花后第一次重返虹口,赛前申花球迷就在场外迎接卡希尔。而比赛中卡希尔的表现十分积极,多次逼抢让莫雷诺和瓜林受伤。而遗憾的是,卡希尔这次没能帮助球队从虹口带走分数,杭州绿城保级警报拉响。

  申花主场打破平局魔咒:近期上海申花已经取得了三场平局,分别战平了泰达、建业和华夏幸福,连续的平局也让球队在积分榜上一度下滑,而本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的名次得到提升,距离上港只有1分的差距,重现争夺亚冠的希望。

  绿城11轮不胜成副班长:绿城的本赛季开局十分惊艳,前三轮2胜1负让人大为吃惊。但从客场输给泰达后,球队就开始不胜的势头,输给申花后他们已经11轮不胜,排名也下滑到了倒数第一,成为副班长。

  精彩瞬间

  第6分钟,卡希尔中场直接飞铲,将申花大将瓜林铲翻,后者十分痛苦。第12分钟,登巴巴在禁区前将球做给莫雷诺,后者突入禁区后的打门被门将封出,随后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20分钟,杭州绿城反击加比奥内塔送出直塞,臧一锋左路拿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面对李帅的打门,被门将封出。

  第22分钟,瓜林中场送出直塞,莫雷诺接球后回敲给吕征,之后吕征在禁区前沿传中,门前的登巴巴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41分钟,曹赟定左路接队友长传球,随后内切到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邹德海奋勇侧扑将球托出底线。第42分钟,瓜林右路长传左路,曹赟定得球后传中,登巴巴门前力压陈晓,将球顶入球门,1-0。

  第60分钟,卡希尔中场组织进攻,皮球被秦升拦截,随后莫雷诺左路不做调整直接传中,登巴巴门前的打门没有力量,被邹德海抱住。随后登巴巴又获得一次打门机会,在葛振的干扰下登巴巴的打门太正,被邹德海再次化解。

  第63分钟,柏佳骏左路与登巴巴和曹赟定连续打出小范围配合,曹赟定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中将球摘出,随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用腿挡出。第66分钟,瓜林策划反击,瓜林将球分给吕征,后者的传中从门前划过,登巴巴和莫雷诺都没有踢到皮球。

  第73分钟,曹赟定左路送出传中,登巴巴门前试图头球攻门没有顶上皮球,但皮球落到了后点吕征的脚下,可吕征的近在咫尺的打门偏出远门柱,错过这次机会后吕征也很懊恼。第74分钟,曹赟定左路和莫雷诺打出二过一配合,最后曹赟定回敲给禁区前的瓜林,瓜林的打门被门将挡出,但登巴巴插上将球补射入网,2-0!

  第81分钟,申花前场反击,莫雷诺禁区前直塞,皮球绕过曹海清直接找到了登巴巴。斯皮拉诺维奇虽然奋力铲球试图破坏,但登巴巴还是将球推入球门,3-0,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第86分钟,吕征右路内切到禁区前沿,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起右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8分钟,登巴巴左路横传马丁斯,马丁斯禁区内稍作调整将球射入球门,4-0。

  双方首发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第85分钟 30-陶金)、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

  后腰:13-瓜林(第85分钟 17-马丁斯)、26-秦升

  前卫: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第86分钟 18-高迪)

  前锋:9-登巴巴

  替补:5-王寿挺、17-马丁斯、18-高迪、22-邱盛炯、25-王林、30-陶金、32-徐骏敏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

  中场:7-加比奥内塔(第67分钟 20-阿甘)、14-冯刚(第67分钟 10-庄佳杰)、32-吴范锡、8-臧一锋

  前锋:17-卡希尔、26-谈杨

  替补:1-张磊、4-孙正傲、10-庄佳杰、19-董宇、20-阿甘、25-黄希扬、27-王瑒

  黄牌:第4分钟 26-秦升(上海申花)第12分钟 3-葛振(杭州绿城)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