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战力帆金基熙赴医院缝针 曼帅:后防线表现最出色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5-25 10:19 [来源]:新闻晨报

    这两天,金基熙不自觉地会去照照镜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与重庆力帆一战中拼到嘴角受伤的金基熙,赛后到医院缝了两针,还打了一针破伤风针。

    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前,绿地申花上下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当时,申花尚未取得过一个客场胜利,大家都期待着申花能够尽快走出这个瓶颈。

    比赛的场地并不理想。赛前一天适应场地的时候,陶金一个急转,结果鞋钉陷到泥土里,导致转不过身来,摔了一跤。比赛是在重庆的雨中进行的,场地非常湿滑,很难控制,这对于后防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半时,对方的一个乌龙让申花1:0领先。为了保住1:0的领先优势,后防线可谓是血战到底。第58分钟,金基熙和替补李建滨上场的陶金在防守中撞在了一起,陶金的手臂打到了金基熙的嘴角处,导致金基熙一度血流不止。队医进场给金基熙进行治疗,但是一时之间并不能止血,不得不到场边进行治疗。血流到了球衣上,工作人员马上从休息室取来金基熙的备用球衣,给他换上。

    赛后回忆起这一幕,队里很多人都说,当时看到金基熙倒在地上一直起不来,而且血流不止,真是非常担心,担心金基熙坚持不了,所以当时还盘算,替补席上有谁可以踢这个位置。尽管这个赛季,申花在这个位置上进行了相当的人员储备,但是李建滨停赛,毕津浩受伤,一旦金基熙无法坚持,那么人员上面无疑将变得捉襟见肘。

    好在金基熙站了起来,他经队医的处理后,重新回到了场上,投入比赛,并坚持到了比赛结束。1:0的胜利,一度让金基熙忘记了受伤,“没问题,没问题!”

    不过,回到酒店后,队医在进一步查看了金基熙的伤口后,还是决定将金基熙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处理。当晚,金基熙在医院进行了缝针手术,嘴角的伤口缝了两针。医生还给金基熙打了破伤风针。

    脸部缝针是不是会破相?这是很多人会担心的。医生一再向金基熙表示,缝针只会加速伤口愈合,并不会留下疤痕,不过金基熙还是会不自觉地增加照镜子的次数。

    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的另一名中后卫陶金同样挂彩。第92分钟,吉利奥蒂右路传中,球被李帅稳稳接住,但混战中陶金倒地,血流满面。陶金的眉骨处被撞开了一道口子,队医为其进行了黏合处理。

    赛后,主教练曼萨诺重点表扬了后防线,“能连胜,特别是能在客场取胜,会让全队对今年目标更有信心,也通过这场胜利,有了更大信心和士气,整场三条线我评价最高的是后防线。”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