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申花2500万欧敲定巴西超新星 今夏顶替马丁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5-24 08:37 [来源]:腾讯体育

曝申花2500万欧敲定巴西新星 今夏替马丁斯?

巴西新星加盟申花?

  近日,有消息称葡超豪门本菲卡主席维埃拉,正在上海与某中超俱乐部商谈塔利斯卡与若纳斯两大球星的转会。而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塔利斯卡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夏加盟上海申花,而转会费则高达2500万欧元。如果消息属实,塔利斯卡将成为申花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葡萄牙媒体“desporto”表示,经过谈判,维埃拉同意了申花提出的2500万欧元收购塔利斯卡的建议,目前双方只差一些细节没有敲定,但未来几天内转会肯定能得到确认。这笔交易由葡萄牙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负责,因此进行的非常顺利,也成为门德斯继杰克逊-马丁内斯后,在中超促成的另一大重磅交易。至于申花将给塔利斯卡提供怎样的薪水待遇,目前尚未得到透露。

  与此同时,据了解申花还提出希望打包引进本菲卡的头号射手、葡超联赛金靴若纳斯,但是维埃拉为这名球员标出了4500万欧元的超高转会费,申花方面认为这个价格高的离谱,因此拒绝接受,最终只搞定了塔利斯卡一人。根据国际足联的青训互助原则,本菲卡不会独享申花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的3%(约合75万欧元),将支付给巴西巴伊亚俱乐部,这是当年塔利斯卡出道的俱乐部。

  塔利斯卡出生于1994年,司职前腰,被誉为新里瓦尔多,是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不过还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的记录。2014年,本菲卡斥资400万欧元将塔利斯卡引进,经过两个赛季的培训,转手将他以2500万欧元卖给申花,利润收益惊人。2015~16赛季,塔利斯卡代表本菲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场,贡献9球1助攻,其中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赢得各方关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估价,塔利斯卡的身价大约850万欧元。

  根据中超的外援方案,随着塔利斯卡的加盟,申花肯定要放弃一名现有的外援,目前看来,在申花一直打不上主力的尼日利亚国脚马丁斯,离队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亚鲁哥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