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客场首胜背后:赛前半小时谈话 远征军无悔追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5-23 09:48 [来源]:新闻晨报

    金基熙嘴角被撞得血流不止,陶金眉骨也被撞开,曹赟定打针吃药后带伤上场……依靠全队上下的努力,申花在重庆的雨战中1:0艰难战胜对手,拿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半个小时谈话 鼓励替补队员

    早上用完早餐后,队员们都相继离开餐厅,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而在餐厅最里面,俱乐部高层与中方教练组还在讨论着。

    后来,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让教练组把陶金、熊飞、王林、吕征和李帅叫回餐厅,并让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给这5名队员开了一个小会。本场比赛,李建滨停赛、李运秋受伤,两员后防线上的中坚不能上场,如何让顶替这两人上场的队员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对于比赛的走向非常重要。俱乐部希望最终不管主教练选择谁上场,都要敢于发挥。周军交代完后,5名队员自己进行了沟通。

    说到为何将熊飞和王林都叫上,吴晓晖解释说:“谁来顶替李运秋,到底是熊飞还是王林,这个由主教练来决定,现在我们不清楚主教练最终怎么安排,所以把两个人都叫过来。”

    五百余名球迷 客场加油助威

    21日,当申花从上海飞抵重庆的时候,有十几名提前抵达的申花球迷等候在机场,迎接申花队的到来。而在下榻的酒店,有着更为庞大的远征军,等待着申花队员。二三十名球迷举着旗帜,用助威声迎接队员。

    这两天,申花无论是到球场,还是在下榻的酒店,都少不了申花球迷的陪伴。特别是在球队入住的酒店,从早到晚,总能看到身穿申花球迷服的远征军的身影。

    22日晚上来到球场后,远征军的数量让申花全队上下非常惊讶。此次重庆远征军的申花球迷人数达到了518人,这是过往几年中申花离开长三角地区征战球迷人数最多的一次

    尽管重庆力帆的取胜欲非常强烈,但在五百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申花还是顶住压力,1:0战胜了对手。第20分钟,申花右侧截球进攻,莫雷诺拿球从3人包夹中强行杀入重围,随后他将球传到中路,邓小飞出击未果,但皮球却砸在来不及躲闪的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陈雷飞身救险也无济于事。凭借这个进球,申花 1:0战胜了重庆力帆,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