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山城破魔咒申花杀向亚冠区 望借主场之力拿下泰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5-23 09:3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轮申花客场迎战状态糟糕的力帆时,终于取得了久违的客场胜利。凭借着米洛维奇送出的乌龙大礼,申花颇为幸运地以1比0胜出,终于取得了2016赛季的客场首胜。凭借着同富力和力帆的2连胜,申花的排名也上升到第5位,距离第3的上港和第4的河北,皆只有4分的差距,这也令申花看到了冲入亚冠区的希望。

  本报讯来到了山城重庆,上海绿地申花又迎来了一场雨战,不过与一周前的那场大胜相比,昨晚的申花遭遇的挑战要大得多,所幸凭借莫雷诺上半场制造的一粒乌龙球,申花幸运地从客场带走3分,这不仅是申花本赛季客场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球队首次取得连胜,目前申花的排名已经位于第二集团之首,更有机会冲击亚冠名额。

  本赛季的申花似乎离开了虹口就不太会踢球,但昨晚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申花还颇受幸运女神的眷顾。莫雷诺在上半场22分钟突入力帆禁区,利用身体素质漂亮了过了两名力帆球员的夹击,而在艰难的情况下送出了传中,这一球也造成力帆门前大乱,邓小飞虽然挡了一下,球却弹在了积极退防的力帆中卫米洛维奇身上直奔球门,另一位已经补防到门线的力帆球员也没能阻止皮球入网,申花幸运地取得领先。

  随着力帆下半场大举反攻,申花在客场显得非常被动,不过擅打反击的力帆面对密集防守却也没什么章法,尤其是门前技术相当粗糙,虽然力帆多次攻到申花城下,却几乎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申花利用反击创造了一些机会,莫雷诺83分钟曾在力帆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进球心切之下,他的弧线球射门偏出界外,而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且无人盯防的登巴巴,这个球也把登巴巴气得够呛。

  好在申花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虽然李运秋伤停、李建滨停赛,但半主力的申花后防也没有给力帆太多机会,守住了球队手场客场胜利。这一点也让曼萨诺感到欣慰,“下半场对手逼抢非常凶狠,希望能够扳平比分。”曼萨诺说,“后防线上的替补球员们非常努力,如果要我给三条线评分的话,最高的肯定是要给后防线,当然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好。”

  虽然艰难的得到了3分,曼萨诺赛后也承认球队踢得并不好,“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一方面是体能,另外一方面是在精神层面。在比赛之前,球员就已经明白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不过,在战术层面我们表现并不好。”

  当然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这3分不仅让申花缓解了客战连续不利的阴影,同时也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提升到了第5位,继续对上港、苏宁和华夏保持压力。下一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近来势头凶猛的天津泰达,对手同属第二集团且与申花同分,如果能够击败对手继续保持连胜将对申花的士气是很大的鼓舞,相信回到虹口的申花会更给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