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五百球迷喊出申花客场首胜 将向联赛前四发起冲击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5-23 09:28 [来源]:劳动报

    518名球迷!在创造近年来远征球迷纪录的情况下,申花昨晚以1比0力克重庆力帆,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

    申花上一轮在主场以5比1大胜广州富力,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李运秋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将伤停6至8周,表现不错的中后卫李建滨则在比赛结束之前吃到一张红牌。再加上毕津浩也有伤病,主教练曼萨诺在昨晚选择用陶金和熊飞首发。

    上半场第20分钟,莫雷诺从右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重庆后卫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下半场重庆攻势如潮,但没有得分。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后,申花积分达到1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继续保持着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

    申花这场比赛能够获胜,也应该感谢远赴客场的500多名球迷。重庆距离上海较远,但这场比赛依然有不少球迷早早购买了球票和机票,518名球迷在现场身穿蓝色球衣、拉起申花围巾,在看台上很有气势,他们持续的加油声,可以通过电视听得清清楚楚,给予球队很大鼓励。

    接下来的3轮比赛,申花将陆续迎来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杭州绿城,也都是实力较为一般的队伍,有望继续抢分,向联赛前4名发起冲击。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彭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