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吕征:裁判出红牌时我也懵了 不知做了啥多余动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4-24 22:46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造乌龙、右路屡屡上演疯狂突袭,今天吕征的表现用一个词来表示那就是打了鸡血。美中不足的是,比赛最后时刻,吕征因为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了红牌罚下场。赛后,吕征也对此作了回应。

    “我当时也懵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多余的动作就吃了张红牌,回去会看录像的。”回顾此前场上发生的一幕,吕征至今没有想明白。

    赛后,主帅也对吕征的冒失提出了批评。“对于吕征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他最后举动被罚出场,把今天的努力全部抹掉了,因为他被被罚下,他的场上同伴们就少了一个人,这有可能导致他被罚出场,我们球队出现一系列防守问题,还好今天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相信他之后,需要更加冷静的面对比赛。”

    对于自己出色的状态,吕征也直言,自己一直在努力的训练,时刻准备着上场为球队效力。“我相信天道酬勤,努力终归会有回报。”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