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曼萨诺:莫雷诺没辜负登巴巴信任 吕征还需更冷静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4-24 22:18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主场2比0干脆利落的拿下了来访的华夏幸福,赛后申花主教练曼萨 诺喜不自禁。发布会开始,他依旧紧紧握着拳头,表示申花这场比赛的胜利给球队下场踢更大增添了信心。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我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对手很强,特别是对手的几个外援,他们的球队也是士气很高,毕竟他们联赛到现在打得不错,联赛开始15分钟,把握了机会,进了两个球,还可以进第三个,只是机会没有把握住。之后的比赛里,对手加强了进攻力度,这也对我们的防守线进行了考验,锋线很强,胜利来得更深刻。我也说过,通过江苏的比赛之后,不管今天比赛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拿下比赛,这个目标我们完成了,另外,我们这场比赛是0失球,之前两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但是今天我们有了两个进球,所以说,今天我们不是完成了一个目标,今天我们是完成了一系列目标。”

    吕征今天吃了一张红牌,但是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不错,作为主帅怎么评价今天吕征的表现,对此,曼萨诺说:“对于吕征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他最后举动被罚出场,把今天的努力全部抹掉了,因为他被被罚下,他的场上同伴们就少了一个人,这有可能导致他被罚出场,我们球队出现一系列防守问题,还好今天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相信他之后,需要更加冷静的面对比赛。”

    回顾这几轮的比赛,曼萨诺说:“现在我们暂时不考虑下一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今天我们胜利了,今天明天我们球队放假,让大家感受一下这场比赛带来的喜悦,我们知道恒大运气不佳,但是,依旧是亚洲最强队。下周二开始,我们的球队将开始全力准备对恒大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进入发布会现场一直握着拳头,有记者问及西班牙人是不是还沉浸在喜悦的心情之中?面对这个话题,曼萨诺表示:“我刚刚进来的时候,还没有注意自己握着拳头,不过,今天是很开心,毕竟对手这个赛季投入很大,花了大价钱,引进了顶级外援,但是我们的球队,坚持到最后不失球,是让我非常满意的。”此外,曼萨诺毫表示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对于申花下一场比赛对阵恒大,增添了不少信心。

    今天得到点球之后,是莫雷诺去主罚的,是赛前有安排吗?曼萨诺坦言:“其实登巴巴和莫雷诺都在罚点球的名单里,但是最主要的是自信心,当有队员没有信心的时候把罚点球的机会让出来,今天莫雷诺也没有辜负登巴巴对他的信任,漂亮的罚进了那个球。”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