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乱拳"没能打倒老冤家 冲亚冠曼帅还有很长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4-17 09:23 [来源]:文汇报

    “和江苏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首先做好防守,对方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但只要做好防守,那么前场就能找到机会。”昨晚的“长三角德比”开始前,王赟特别提到了江苏苏宁队的定位球攻击力,这证明申花对此早有防备。但让人感到无奈的是,即便球队上下对此极为关注,申花昨晚还是输在了定位球上。第83分钟、第91分钟,江苏用两次定位球机会打入两球,申花联赛不败金身就此告破。

    面对拥有超豪华外援阵容的江苏苏宁,申花的战术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用一顿“乱拳”来彻底摧毁对方的中前场运转。上半时,申花做得非常不错,瓜林、秦升以及莫雷诺在中场充分贯彻了这一战术,在他们的奋力围堵下,申花如同锁链般的防线固若金汤,江苏中场核心拉米雷斯与前场特谢拉、萨米尔的联系被完全掐断。这顿“乱拳”虽然起到了效果,但同时也极大地消耗了几名核心球员的体能,一切在中场休息后发生了变化,申花队这边的拼抢力度稍有下降,拉米雷斯就立即恢复活力,将江苏队中前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反观申花队,体能下降后不仅无法继续给对手的进攻带来阻力,本队进攻也基本脱节,只能依靠登巴巴一人在前场单打独斗,攻势此消彼长,输球也就不难理解了。

    “球队上半时表现得非常好,但到了下半时,球队中前场的失误太多,队员们来回奔跑极大地消耗了体能。至于结束前的那两个丢球,是因为球队的专注力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说,“一个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如对手,另一点是控球不如对手,这就是我们与江苏的差距。”

    连续两轮面对强敌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申花交出了一平一负的战绩,看来曼萨诺的球队想要完成本赛季冲击亚冠席位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