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登巴巴帽子戏法+罚丢点球 申花3-1永昌取赛季首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4-03 21:4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三轮,申花凭借登巴巴的三个进球,主场3比1永昌取得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登巴巴本场比赛本可以取得大四喜的神迹,只可惜登巴巴再次罚丢点球!

  中超第二轮,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登巴巴因为点球不进,表现又不尽如人意,外界对于登巴巴也是给予了不少的批评声。今天,登巴巴用一个帽子戏法,宣告了王者归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登巴巴还错失了一个点球,这也是登巴巴连续两场错失点球。不过,连进3球后,不少球迷也霸气的表示,点球不要又何妨!

  另外,登巴巴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一跃登上中超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先来看看登巴巴的这三个进球!

  上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申花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由瓜林来主罚,低平球发到禁区内,对方防守漏人,登巴巴转身推射破门!

  上半场42分钟,申花右路断球,瓜林长传球到前场左路,曹赟定突破横传门前,登巴巴抢点打门,皮球应声入网!

  下半场14分钟,柏佳骏左路横传球,瓜林直传,登巴巴反越位成功!抢点挑射球进!

  凭借着三个进球,登巴巴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并一跃登上了中超射手榜榜首的位置!申花也是靠着登巴巴这个大腿,取得了赛季首胜!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