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快递公司员工偷包裹   沪襄阳公园改造一年   七成被访用户上月流量有余   四川路桥十年首修   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   周六拍沪牌更激烈   上海日寄发投递均第一   金山区域出租车12日起调价   双11快递大战打响   上海乘客最不满意9号线   沪明年起力推新能源车   静安南京路将新地标   沪明起迎新一波降水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悬停半空   公务员"沪考"报名截止   

市民足球节走进康桥基地 球迷球星亲密互动(组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11-18 16:37 稿件来源: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东方体育日报“微信公众号征集抽取的上百名申花球迷幸运儿,乘坐“东体号”大巴前往绿地申花康桥足球训练基地,与心目中的偶像来了次零距离亲密接触。签名、合影、九宫格射门游戏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球迷和球员都玩得不亦乐乎,场面胜似温馨的家庭聚会。由于距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只有4天时间,球迷也给申花将士鼓劲,高喊“申花是冠军”!

自从主办方向全市球迷发出“召集令”,短短几小时,报名参与此次申花基地行的球迷就突破了数百人。当天的活动中,球迷们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参观了球队宿舍、食堂、健身房和训练场,对球员们的日常起居来了一次地毯式观摩。当申花球员们陆续抵达训练场时,引来球迷们一阵欢呼,主教练吉洛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欢迎。登巴巴、莫雷诺等人气球星的现身令现场尖叫声不断,对于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请求,几位大牌也是来者不拒,整个场面显得欢快有序。活动期间,姜坤和李文博作为球员代表,分别挑选了三名球迷组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九宫格射门大战,获胜一方领取了主办方特意准备的精美纪念品。

游戏结束后,球迷们在场边认真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课。到场球迷纷纷祝愿申花队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中取得好成绩。2015上海市民足球节是上海足球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两个月的时间内共有20多项系列活动在申城掀起全民足球热潮。组织球迷参观体验职业足球俱乐部,既是对上海职业足球取得优秀成绩的见证,也能对建设积极向上的上海球迷文化起到正面的引导。今年12月,作为2015上海市民足球节的重头项目——2015中国(上海)足球产业国际论坛和2015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也将陆续上演。

由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社主办,东方体育日报社、上海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5上海市民足球节,自10月底开幕以来得到了沪上球迷热情的参与和积极的追捧。作为市民足球节系列活动之一,组织球迷参观体验职业足球俱乐部是最亲民的活动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