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沪被封龙虾店称对手诽谤   女白领惧电梯爬28楼上班   沪3名船员意外中毒1人危重   申城后半周迎"双台风"   单身女网上招租引狼入室   校园欺凌多见“冷暴力”   淞沪抗战纪念馆迎大客流   “五角场广场”引吐槽   世纪公园闭园改造12天   外滩特种队24小时值守   嘉定城区凌晨便利店遭抢劫   申城供电供水量再创新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上海滩最强德比今晚虹口上演 申花两名伤员将复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8-19 08:43 [来源]:劳动报

    今晚,申花与上港的“德比二重奏”将率先上演第一场,两支球队将在虹口足球场为足协杯的4强名额展开拼争。昨天下午,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均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上港取消训练全力调整

    昨天下午,上港临时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上港今年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突显了一丝神秘气息。对此,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说:“我们两天前刚刚踢了一场比赛,所以今天上午在酒店做了一次力量训练,取消了赛前踩场。这是为了让队员尽快恢复,达到满血复活的状态。至于场地和灯光情况,好也罢,坏也罢,已经是这样了,不会对我们有太大的影响。”

    之前曾有说法,两支球队会达成一种默契。埃里克森明确回应:“我没有听过。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不可能去放弃某一场比赛。明晚的比赛,我们可能赢,可能平、也可能输,但是,不管是什么结果,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争取进军足协杯的半决赛。”

    目前,上港仅有于海一个人有伤在身,主力阵容较为齐整。球队是否还能像上半年那样大胜申花?埃里克森认为:“申花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明晚的比赛肯定不会好踢,我没有期待5比0大比分拿下,毕竟当时那场比赛能赢球,对手3名队员罚下,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另外,申花在二次转会引进了一些队员,登巴巴身体强壮也有得分能力,比赛肯定很艰难,但我们来到这里,肯定会全力以赴。”

    申花两名伤员或将复出

    相比于上港在联赛中排名榜首,如今的申花联赛排名第6,依靠联赛进入前四从而获取亚冠联赛资格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能在足协杯夺冠,申花同样可以进军亚洲赛场。

    申花主教练吉洛也表示,全队确实更加看重足协杯的比赛,“我同意我们董事长吴晓晖的意见,两个比赛一个先一个后,明天足协杯8进4的比赛,我们觉得更重要一些。我猜测对方可能会认为足协杯比赛会比中超比赛分量轻一些,这是我的猜测,不代表埃里克森先生的想法,毕竟我们是各为其主。”

    上半赛季的德比大战,申花全队心态把握得并不是很好,导致球队最终输球输人,以0比5惨败。吉洛表示,当时的比赛确实有一定的特殊性,“在人数对等的情况下,我们并没有处于下风。我们也肯定会把上半年的比赛作为案例,进行分析,吸取教训。现代足球比赛里面,人数对等的情况下都很难赢强队,少一个人或两个人的话就更难了,平常心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申花队内的两名中场主力王和西索科都伤停了一段时间。吉洛介绍说,王已经恢复了很多,西索科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有可能首发,也有可能替补,还要再看训练情况。”

    两片场地同时加油助威

    据了解,对于今晚的德比大战,两支球队的球迷也都非常重视。在几乎不对外公开发售球票的情况下,虹口足球场的到场球迷,几乎都是最忠实的申花球迷。

    在已签署了文明观赛公约的情况下,申花各大球迷会也在策划以更加高级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据悉,除了多家球迷团体本身就统一着装外,在散客球迷看台,今晚也会发放申花蓝色球衣。入场之前,球迷组织还会向申花球迷发放蓝色的手机闪光灯贴纸,希望球迷在打开手机闪光灯的时候,也能照射出蓝色光芒。可以肯定,本来就很“魔鬼”的虹口足球场,将在今晚形成“蓝色海洋”,呈现出更加热烈的气氛。

    而上港的铁杆球迷们,则将在11公里外的上海体育场,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次的隔空呐喊,继续自己的加油呐喊。据悉,在确认上港球迷无法购票前往虹口现场助威后,上港俱乐部与徐汇公安以及足协沟通后,决定开放8万人体育场,组织球迷在现场观看大屏幕转播本场比赛。

    今晚的上海体育场看台,主要针对拥有球迷套票的铁杆拥趸开放,届时人数约在5000人左右,上港球迷会像正式比赛一样,戴围巾、横幅、旗帜和战鼓上阵。在上港球员前往虹口之前,上港球迷会到酒店欢送,球员比赛结束后,再到酒店迎接。

    跟随埃里克森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队员汪佳捷表示:“每个队员在场上,当然都希望自己的球迷越多越好,很遗憾我们有很多球迷不能出现在现场。但我想,他们即使不在现场,也一样会在其他地方支持我们,球员会在比赛中尽120%的努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