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三菱重工杯"格林蓝足球赛开幕 吴晓晖范志毅助阵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6-13 19:5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6月13日,2015“三菱重工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上海绿地申花康桥基地点燃战火。

    绿地集团副总裁、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吴晓晖、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中国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行长 张继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青训总监范志毅、上海绿地申花领队毛毅军、绿地申花球员恩里克、王赟、姜坤、邱盛炯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邀请赛是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助力上海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积极举措。此次比赛共有16支企业足球劲旅参赛,他们分别来自绿地集团总部及下属各单位,以及三菱重工空调、中国银行、资生堂、三星中国等多家500强知名企业报名参赛,更有注重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毅涛体育等加盟。开幕仪式现场千余名观众到场观赛,本届格林蓝邀请赛成为上海最受关注的业余足球赛事之一。

    此次邀请赛同样受到上海绿地申花的大力支持及绿地格林蓝球迷会的全力配合,全程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球场为本次邀请赛所使用,让企业业余足球联赛变得更专业更规范,为打造中国最好的业余足球联赛迈进了一大步。

范志毅为比赛开球

    “有梦有兄弟” 大平台大梦想

    在邀请赛开幕上,由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授牌特别成立了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联盟,覆盖包括房地产、汽车、金融、商业、互联网、电子电器、日化等多行业联盟,今后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企业参与的专业足球交流活动,旨在集结全球知名企业足球联队相互促进交流。

    此次企业足球邀请赛作为第一次企业间的大规模互动交流,是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联盟发展的重要开端,希望通过联盟的成立可以构建一个互融互通的交流学习平台,欲打造立足沪上辐射全国的高层次、高互动、高竞技的企业足球交流平台。

    “传递足球梦想” 为中国未来之星喝彩

    本次足球邀请赛绿地格林蓝强强联手毅涛体育,开启“青训”阵营,并同期举办“传递足球梦想”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携手传播足球文化,致力推广普及足球运动,挖掘足球人才,为中国未来储备优质球员贡献一份力量。

    在开幕式结束后,绿地集团副总裁、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本届邀请赛正式开赛,绿地申花领队毛毅军、绿地申花青训总监范志毅为比赛开球,为。此次邀请赛周期从6月13日持续至7月下旬,赛时一个半月,每周末比赛都将在绿地申花康桥基地捉对厮杀。

    另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怪兽功能饮料的支持。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