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身份证制作流程全曝光   镜头下的中国超载现象   你的手机竟比马桶还脏   春节在上海去哪儿白相   老中医透露长寿忠告   沪名嘴曝紧急自救经过   网曝浦东中考一模泄题   沪金牌月嫂月收入上万   10种失恋率最高的职业   追踪热播剧游同里古镇   59岁刘晓庆逆天情史   女星卸妆死素颜照集锦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徐骏敏3场5球申花精英队逆转三连胜 积分升至第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1-27 08:50 [来源]:申花官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6日,代表Cracks队参赛的绿地申花精英队迎来了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的第3场比赛(即联赛第17轮),客场挑战之前排名第8的Benicalap(贝尼卡拉普)。本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首次尝试启用香港和尼日利亚混血球员霍斌仁出任中锋,虽然个人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身体和头球优势还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精英队在一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通过临场调整连下四城,4-1逆转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考虑到吕品伤势未愈,队内又缺乏具备身高和力量的中锋,本周的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开始尝试将原先打中后卫的霍斌仁改造成中锋,并围绕他制定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本场比赛的场地有些特殊,Benicalap的球场要比标准的11人制比赛场地小了不少,这给主要以地面短传渗透打法为主的精英队增加了不少的难度,场上的空间一度被压缩得很小,很难通过小范围的传递撕破对手防线。开场15分钟左右,对方获得一次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球传至禁区后精英队后卫抢到第一点抬脚解围,然而皮球鬼使神差地弹到了对手脚上反弹进了球门,精英队开局落后。

    在取得一球领先后,对手开始把队型后撤,打起了防守反击。由于场上空间实在过于狭小,精英队很难取得好的得分良机。看到场上打不开僵局,沈祥福示意球员减少短传,多利用横向大范围转移拉开对手防线。第34分钟,徐骏敏右路得球后将球横向转移至禁区左路,高速插上的徐友刚得球后扣过对手后横传禁区,对手慌乱中起脚解围自摆乌龙,还了一个大礼。1-1。

    第40分钟,主力中卫曹传宇在一次争顶中落地时被对手撞到了膝盖,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闫新禹换下。赛后曹传宇被送往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膝盖半月板损伤,具体伤情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半场结束前,精英队获得一次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门将沈俊球门球大脚开向对方半场,霍斌仁利用身高优势头球后蹭给另一名前锋周佳豪,后者形成一对一单刀良机,可惜最后的射门没有处理好被对方门将封出。上半时结束双方1-1打平。

    中场休息时,沈祥福针对场上情况做出进一步调整,在身体对抗方面明显不及对手的情况下,用速度较快的陈麒元替换下周佳豪,通过他和徐君两名边路快马在两边制造下底传中的机会,给中路的霍斌仁制造争顶头球的机会。同时,安排技术较为出色的徐骏敏和高诗鹏在外围控制二点,伺机寻找射门机会。

    第68分钟,精英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10号徐骏敏接队友边路横传轻松推射入网,精英队2-1反超比分。第76分钟,霍斌仁在前场积极反抢导致对方中卫传球失误,21号高诗鹏禁区前沿断球后起脚远射,打入球门右下死角,精英队3-1扩大比分。第85分钟,精英队获得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机会,10号徐骏敏打出一记技惊四座的弧线球直接入网,将比分锁定为4-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徐骏敏3场比赛中收获的第5粒进球。

    由于本轮排名前两位的球队都未能赢球,17轮过后Cracks的积分已经升至33分,只落后第二名2分。

    此役过后,绿地申花精英队取得了参加大区联赛三战全胜的佳绩,更为可喜的是球员们通过这几场高对抗、高强度的比赛收获了自信和勇气,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反败为胜,相比于在国内同年龄段比赛中的独孤求败,这种经验和历练对于这批年轻球员而言显得弥足珍贵。

    绿地申花精英队首发:1-沈俊、2-黄博文、4-李晓明、6-曹传宇(40' 11-闫新禹)、7-徐君、10-徐骏敏、12-徐友刚、13-周佳豪(46'19-陈麒元)、15-霍斌仁、21-高诗鹏、26-邓彪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