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土方车急刹轮胎飞出   沪14条地铁车速大PK   80年老公厕将拆迁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姬宇阳:面对2015申花选择务实 打算成立青训部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2-05 13: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已经热得发烫的中国股市再创新高的一个大日子,昨天,也是属于申花的一个大日子。

  2015赛季申花队新的教练班子终于在昨天揭开面纱,正如外界媒体所报道,法国人吉约成为申花下个赛季新任主帅。与此同时,两名已经搞定的内援王赟和李建斌也正式宣布加盟申花。主帅的确定以及内援的逐步到位,宣布了申花备战2015新赛季的脚步,已经开始迈进。

  就在昨天发布会前,和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先生聊天,谈到现在水涨船高的国内球员市场,吴总特意拿现在的股市来举例。“1600点时候进去,和现在进去是有区别的,就像当年的的股市,2000点进去是没有风险,但是对于4000点或者5000点以上进去的人,风险已经是不言而喻了。”

  他的潜台词其实非常简单,如今的一些中国球员,动辄几千万的身价,他们的能力和水平,是否真的值这个钱呢?

  或许通过昨天的发布会,包括俱乐部对于主教练的选择,我们能隐约感觉到下个赛季申花管理层对于球队投入的一个大的思路,如果不出意外,这个思路的关键词就是“务实”。

  比如说,选择这位法国主帅,吴晓晖解释说,原因很多,但其中重要一条,是看重他执教几支中下游球队时的表现。申花也很清楚,就算赛季前球队在内外援方面都做出补强和调整,但申花仍然是一支实力在目前中超不占优势的球队,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实力现状,务实的法国教练就是球队目前一个合适的选择。

  务实或许还体现在目标的制定方面,新赛季申花的目标就是保六争三,这个目标本身所透露出的也是务实的态度。吴晓晖在聊天时,对自己的2014年的工作也打了一个分数,就成绩而言,他给打的分数是58分,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不及格。但是,对于俱乐部工作人员、球队所有成员这个赛季所付出的努力,吴晓晖打出的分数是90分以上,毕竟,过去这一年对于申花而言,的确是经历了很多事情。相对比较困难的一个赛季。

  或许,一些期望值过于理想化的球迷,应该做好准备。比如说,因为务实,所以俱乐部可能不会参与一些非理智的中超球员价格大战,不会花费天价将一些所谓的大牌球员买到球队来。有实力并且实用的球员,或许也是申花引援的重点目标。

  同时,务实还体现在俱乐部对于球迷诉求的重视方面,在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和球队名称方面,如果不出意外,下个赛季中超俱乐部注册的俱乐部和球队名字中一定会出现申花二字。吴晓晖也明确表态说,如果非要用四字简称,那么他希望是绿地申花,如果只能是地域名加球队名字,他认为上海申花或者申花也是可以接受的。

  当然,在谈到所有这一切时,相互理解和尊重,也是作为投资人的绿地方面希望看到的。

  过去一个赛季,收购加上运营球队,绿地总共花了将近五个亿。未来一年,绿地方面对于球队依然会加大投入。但是,加大投入并不意味着球队就会进入一种疯狂的烧钱状态。据我们了解,接下来绿地方面也打算成立俱乐部的青训部门,同时还将计划重新恢复申花足校的招生工作。对于足球,谁都明白,人才特别是后备的争夺,才是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务实的申花将会度过未来怎样的一个新赛季,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姬宇阳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