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食客月饼吃出铁针磕掉   沪三男子斗殴一人死亡   金融中心成最贵地价?   黄晓明大呼心痛女友   万峰怒斥李祥祥吓惊呆   故宫最恐怖之谜   东莞现状:黄潮涌动   精神病院里的凄惨生活   揭女兵的"军营第一次"   图揭自愿戒毒的有钱人   明星私生活的奇怪癖好   手机被偷"艳"照泄露   程雷弃娇妻誓嫁“真爱”   上海地铁惊现臀沟女   奔放妹纸竟当众换丝袜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秦天:振申花该有长远规划 对吉洛无所知无法质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2-01 11: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帅,是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选错了,事倍功半。选对了,事半功倍。

  申花是老牌,20年里,选帅多多。有选对的,也有选错的。根宝是申花史上最便宜的主帅,当时的月薪是3000元。根宝拿了申花史上唯一的联赛冠军。

  根宝之后,申花走外藉主帅的路线。外藉主帅,遍及欧洲南美各国,最大牌的主帅之一,要算拉扎罗尼了。拉曾任巴西队的主帅,他在任上,还改革了巴西足球的传统风格。请拉,钱肯定少不了。事实证明,选错了。

  其他的,有选对的,也有选错的,更多的,是平平的。所谓平平,就是没提升球队实力,战绩不好不坏的如果以豪门的标准衡量,也是错的。只是错得不那么严重。

  20年里,申花的选帅,给人的感觉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不得要领的。之所以如此,是申花缺乏比较长期的规划,对申花究竟要踢怎样的足球,心里没谱。如此这般,选帅就难免拿到篮里就是菜了。这棵菜,是对是错,是优是劣,就凭运气了。

  下一赛季,申花选帅的最新消息是法国人吉洛。对吉洛,一无所知,无法质疑,无法褒扬,不做评价。只能看看,再说了。

  在此想说,绿地真有志于振兴申花,该有一个比较长远的规划,心里有个大谱。这样,选帅就可以事半功倍,至少不会太过离谱。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秦天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