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内援申花不从精英队调 耗资千万送往西班牙打联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0-31 10:05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热线记者阿泰报道)在2015赛季目标确定为保六争三后,申花在内外援引进方面的动作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人员补充外面,一直有声音,希望俱乐部能从目前的精英梯队中,选拔几个优秀的苗子进入一线队,其中多次入选过国青队的李晓明、吕品和黄博文的呼声一度很高,而在综合多方考虑后,俱乐部已经决定2015赛季不从精英梯队中提拔任何一名队员进入一队,而是将他们以全建队的方式送往西班牙,参加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二级联赛。

     据了解,申花精英梯队将从加泰罗尼亚第二级别联赛打起,如果战绩出色,将获得升入大区一级联赛的资格,最高能够征战西班牙丙级联赛。更高级别联赛的西乙联赛因为受到非欧盟球员限制,无法参加。据记者了解,申花精英梯队征战西班牙联赛的整个计划预计全年费用超过1000万人民币。

    目前俱乐部计划先对球队现有人员进行调整,部分球员将被淘汰,再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一同前往西班牙。在经过2015年一年的联赛锻炼后,俱乐部将在2016赛季选择把部分优秀的队员补充进入申花一线队。当然如果有欧洲俱乐部看上精英队的某些优秀球员,俱乐部也愿意放人,这也算是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申花精英梯队是上海绿地集团从上海幸运星俱乐部收购过来的,1995/1996年龄段队员为主组成的梯队。今年在主教练沈祥福的调教下,在全国U-19联赛以及中超俱乐部精英联赛中都夺得了冠军,其中在U-19联赛中11胜1平,在精英梯队联赛中更是保持不败。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泰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