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给人留下1种推卸责任印象 战辽宁巴蒂斯塔告别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0-31 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别惹老头——最近两天的康桥基地里,不少人“心照不宣”。尽管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但不管是巴蒂斯塔,还是外教团队,总是给人一种看上去不怎么痛快的感觉。

    巴蒂续约?申花没有确认

    巴蒂斯塔明年继续执教申花?申花没有确认:“只能说大家有这样的一种意向,(续约的)事情还在谈,到目前为止,肯定还没有定下来。”

    七个月时间里,巴蒂斯塔在带队参加的25场联赛中,7胜9平9负,提前三轮实现了保级目标。足协杯晋级四强,虽然没能在半决赛中跨过江苏舜天这一关,但这已经是申花最近几年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了。

    正因如此,上轮联赛主场2比5惨败给泰达队后,面对现场球迷的“下课”声以及各种质疑,巴蒂斯塔认为加上足协杯的话,自己的教练团队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没能更进一步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少人可用。不过,这样的解释,显然很难得到外界的认可,甚至会给人留下一种推卸责任的印象,在续约谈判的关键时刻,这对巴蒂斯塔来讲,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

    用一场胜利画上圆满句号

    跟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巴蒂斯塔一如既往地遭遇到了伤病的“折磨”,以至于他开玩笑地讲,有一段时间,球队的几个队医,是他最不愿意在训练开始前见到的。“当他们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要先看看他们的表情,判断一下他们是不是又要告诉我,哪个队员今天又不能参加训练了。”

    这一次,队医们带给巴蒂斯塔的,依然不是什么好消息——除了早就在伤病名单之中的柏佳骏、王飞和李文博等人,上轮比赛中脚踝受伤的曹  定,最近两天也一直在健身房单独训练,能否赶在球队出发去辽宁之前痊愈还是个未知数,再加上原本就没好利索的徐亮和比亚特里,最后一场的告别之战中,巴蒂斯塔注定还是没有办法拿到他最想要的那一副“好牌”。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队员们已经尽力了,球队的目标也已经实现了,这也是最让我欣慰的一点。不管未来如何,我都希望队员们像之前那样,认真对待跟辽宁队的这场比赛,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投入,争取赢下对手,这就是我对他们这场比赛提出的唯一要求。”巴蒂斯塔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今年在申花的执教,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