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燕麦片里爬出虫子   1号店热卖假阳澄湖蟹   黑车司机裸奔违抗执法   9号线"咸猪手"被查   沪“便衣”查的哥拒载   新生报警多是网上被骗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总比分0-5申花止步半决赛 巴帅:要跟球迷深深道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0-24 08:37 [来源]:青年报

    带着首回合0:2落后的劣势,昨晚,上海申花客场迎来了与江苏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战。虽然赛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坦言,依然相信球队能够创造奇迹。只可惜,下半场的溃败,让申花最终以0:3再度负于对手,无缘足协杯决赛。

  缺少了多名后防大将,再加上总比分落后且处于客场,赛前,外界对于上海申花晋级的前景几乎一边倒的不看好。即便如此,昨晚的比赛,申花依然用自己的顽强与对手0:0握手言和。直至第57分钟,孙可的头球破门,江苏队开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第77分钟,陶金在回访时无奈犯规被红牌罚下之后,申花,终于顶不住了……最终,江苏队再度打入2球,以总比分5:0让申花止步于足协杯的半决赛。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历史上首度打入足协杯的决赛。

  对于申花而言,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遭到淘汰依然让他们有些难以接受。对于本场比赛,主帅巴蒂斯塔赛后也是直言,下半场对手进球之后,自己的球员心理出现变化,是失利最主要的原因。“我认为上半场到下半场对手进球前,两队都很拼,很激烈。之后我们的曹赟定有进球机会,但是很可惜,他没有把握住。”巴蒂斯塔说,“然后对手进球之后,我们队员心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实在对手进球前,我们赢得比赛是有非常大希望的。”

  无独有偶,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也是在赛后“赞同”巴帅的看法。“今天上半场申花打得非常好,中场传控让我们非常被动,但是在顶过上半场之后,我们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高洪波说。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申花本赛季也结束了自己的足协杯征程。对于止步半决赛,主帅巴蒂斯塔也是在赛后代表球队向球迷致歉。“其实对于这两场比赛,我们一开始的设想是拿到6分。我想需要跟所有球迷深深道歉,无论是他们还是我们自己,其实都非常想打足协杯的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输掉”了足协杯,申花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也宣告结束。至于剩余的两轮中超联赛,巴帅也是直言,将会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也会尝试年轻队员出场。同时,也希望明年还会看到这些年轻队员。”

  此外,对于下赛季的情况,巴帅也是直言,目前还并未与俱乐部有过沟通。“关于明年的外援或者前锋,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探讨。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我认为联赛结束之后和俱乐部去探讨才是最合适的时机。”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杨羡之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