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成申花阵中灵魂人物 "第一非卖品"非他莫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0-20 08:59 [来源]:足球报

    同舜天这场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前的暖场战,算上伤停,舜天雪藏了一半主力;而申花这边同样有高迪、徐亮这些轮休,不过对于目前的申花而言,谁都可以轮换,惟有莫雷诺不可或缺。事实上,从过去两个赛季的出场率以及作用来看,莫雷诺毫无疑问已经是申花阵中绝对的灵魂人物!

  面对开场第6分钟舜天的闪电进球,申花眼看就将迎来近期对阵舜天的两连败,然而第60分钟,莫雷诺却硬生生将剧本重新修改一番,在接曹赟定的接球后,申花10号原地摆腿,左脚搓出一道角度与力量兼具的弧线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还没等现场观众反应过来,莫雷诺已经带着一众申花队友开始了庆祝:“这就是能力!”场边的申花官员也不禁高呼,确实在此球出现之前,申花与舜天在场面上至多也是五五开,而莫雷诺接球的位置距离球迷近30米,这一脚无异于灵光乍现:“在那个位置上,普通人绝对想不到要射门,距离先不说,他身前并不是一片开阔,没有空间做调整或者助跑,更重要的是,还有防守球员挡在身前,可偏偏就他看到了角度同时也想到了射门方式。”直到赛后,依然有申花队员们在复盘着那粒进球,“能够进球当然很高兴,我得承认那个球确实挺精彩,但我们没能获得胜利,所以意义就少了一些。”莫雷诺说。

  早在2012赛季刚刚加盟申花之初,这位初来乍到甚至可以说连时差尚未得到完全调整的哥伦比亚古典前腰就在客场同舜天的比赛中展现出高人一等的技术能力,相比之前在恒大大红大紫的孔卡,莫雷诺无论年龄还是身体条件都要高出不少,联想至当初被冠以的“900万先生称号”,外界对于这笔交易的肯定声也是水涨船高,事实上在很多人眼中,莫雷诺的能量还未全部开发,由于申花过去两个赛季的人员组合问题,使得莫雷诺在后腰、前腰、中锋之间不得不轮转换位,一旦缺少他,申花的进攻就变得艰难无比,由此也可看出他的不可或缺。

  要说莫雷诺的缺点,共事过的队友都会觉得其“得分偏独”。不过私下里,一些老队友也承认,吉奥其实并不独,只是偶尔有些“毒”:“可能是哥伦比亚球员的天性,太过热衷个人盘带秀技术,有时往往在本方中后场就准备一条龙串联组织,太过贪玩导致后场玩火,有时往往会导致后防球员为其盘带捏一把汗。”作为当年作为为阿内尔卡、德罗巴传球手而引进的莫雷诺,如今早已是当之无愧的上海滩第一外援球星。尽管过去两年时常有其转会绯闻流出,但事实上,国内诸多豪强也都曾有意从申花撬来莫雷诺,只是对于申花而言,莫雷诺铁定是第一非卖品,而他也将是舜天在周四晚比赛中的第一盯防对象!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特约记者黄欢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