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球员自己摔倒也获得点球 裁判离奇失误助申花晋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7-24 07:32 [来源]:劳动报

  杯赛是冷门的温床,舟车劳顿的绿地申花就险些成为冷门的牺牲品。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1/8决赛中,申花在客场以2比1涉险战胜中甲球队延边队晋级8强。比两支球队发挥更差的,是当值的主裁判范崎,绿地申花球员曹云赟定以“含笑三步倒”的方式,自己摔倒在禁区内,范崎竟然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

  绿地申花从上周就开始进入了魔鬼赛程,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要密集踢满5场比赛。更要命的是,这次的延边之旅申花全队受航班影响,前一天晚上出发,第二天凌晨4时才飞抵延边。所以,尽管申花依然是主力出战,面对实力较弱的中甲球队延边队却不占什么优势,莫雷诺第23分钟就踢出一个漂亮的“落叶球”,但在进行至第64分钟时,申花回球太慢,莫雷诺拿球被断,让延边队扳平了比分。第78分钟时,替补出场的王飞接莫雷诺传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将比分锁定为2比1。

  面对一个弱旅却踢得如此艰难,绿地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赛后很不开心:“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对方完全有机会将比分扳平。

  在赛程安排上,连续两周的双线作战,又是下午3时半的比赛,双方都比较疲劳,队员并不兴奋。”

  相比于略显乏味的比赛,主裁判范崎的判罚成为最大“亮点”。第59分钟,曹赟定在右路快速带球,延边队25号李勋与曹赟定在禁区外几米处有身体接触。不过,曹赟定并没有因此倒地,而是继续突入禁区。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在之后发生了,曹赟定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踉踉跄跄倒在了禁区里。这个球的过程,犹如当年吉拉迪诺在禁区内的“含笑三步倒”重现。  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主裁判范崎居然判罚点球。按照足球比赛规则,就算这个球判延边队犯规,也应该是一个很明显的禁区外定位球。曹赟定在禁区内倒地时并没有与延边队员碰撞,可以判曹赟定假摔,可以不做任何判罚,但最终判了一个点球,让人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戏剧性的剧情还没有结束,绿地申花队的莫雷诺主罚这个点球,他先是稳稳将球罚进,正当他开始庆祝之时,裁判的哨子响了,裁判判罚有球员提前移动,需要重新罚点球。莫雷诺这一次没有顶住压力,他一脚将球踢飞。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绿地申花将回到主场在周六迎战同城对手上海申鑫。但申花的这个主场,却比客场之旅还要凶险。反观上海申鑫队,虽然本轮足协杯也是客场作战,但对手主场设在近邻上海的昆山,比赛当天当晚就能返回上海,反而更像是主场进行德比大战。

  主教练巴蒂斯塔还是表达了希望绿地申花两条线齐头并进的想法:“联赛中我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但足协杯是重点,我们在足协杯的目标就是夺冠。”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周春晟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